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0:35:41| 人氣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倫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搜尋的地方打上時差兩個字,看到那網站上一長串的國名,
找著找著,找到上面寫著「Great Britain格林威治標準時區」的,
3-10月,時差-7,跟我推算的差不多,我想如果在你睡得正好時打給你,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形。
有部電影叫「你那邊幾點?」,也許我會故意這麼問。

我剛剛看了一個很美的故事,也許很久以前聽過,
卻沒有這次看到那麼的動人。星星的故事。
想起去清境農場時,半夜醒來時看到的滿天星斗。
一打開落地窗便看到那樣亮而像在眨眼的星星,
不由得驚呼,把全家人都叫起來。
寬廣的夜幕散佈著遙遠而迷濛的星辰,
我坐在陽台的椅子上,寒冷的風吹來,用短袖感受夜的靜寂,
可惜附近的旅館整晚都開著太過溫暖的燈,光害讓星星失去了晶澈的光芒;
但那總是美的,那樣的夜晚。

其實距離沒有多大差別,我想。
那麼什麼是重點呢?
如果沒有一定會碰在一起的時間,那就得靠維持了吧。
說到最後人們的相遇還是得用緣分來定奪,距離只是障眼法而已。

2004.8.14
看起來很短其實寫了很久

台長: wei
人氣(6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寵物店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時光膠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