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22:39: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不能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ㄍ笨蛋~ㄅ早跟我說要忙好多天喔....然後ㄋ~下場就是現在這樣~討厭啦~好煩喔~人家ㄅ理你囉→嘟嘟..跟你說啦~你哥很過分ㄟ~白ㄔ喔~~~~寫ㄉ文章都好感動喔~我知道啦~"大狗狗~十年嘛~"都跟我想ㄉ一樣喔!.....人家ㄉ脾氣超ㄅ好ㄉ~你都在包容我~看ㄉ出你ㄉ改變 都很怕我生氣ㄉ樣子 忍著和我說話 可是→"冷淡"~ㄌㄌㄌ~哼!ㄏㄏ~好嘛~ㄅ吵ㄅ吵!
希望ㄅ會再常吵架~然後可以好好ㄉ一直走下ㄑ....妳給我ㄉ好多好多ㄌ~我很快樂~真ㄉ!真ㄉ喔~我很快樂!好快樂~~~~謝謝你!^^"
天冷~自己要小心~知道ㄇ?每天都要補習~ㄅ準你太晚睡~要加油!多穿一點 感冒你就知道啦!腳傷還好ㄇ?自己要小心喔~好好照顧自己!ㄅ要讓我擔心唷!

台長: TAC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