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00:25:2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上總有你陪著我伴我共渡過~~雨中回意~分手總要在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含狗人"帕克斯米羅湯及"
最近真是抱歉
都沒有推出新的文章
我說說我的近況吧!!
我濕了

失去了

一切都...

養樂多比非多比張菲多很都
對了
!!!
還有最近看到一隻兔子
就想到了一首詩

(兔子吐指)的故事
還有ㄟ府四
這是一首詩沒錯只有兩句!!

蔡依林~~老虎!老母!傻傻分你個溝!!
其實阿!!那個名子是我的蒙古名
"帕克斯米羅湯及"
真是有夠頂瓜妙又爆又了
說那麼多廢話

盡信書不如無書
屁股濕不如顏行書
所以古詩和籃球因該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西痾!!^^
想到籃球就想到那個ABC情人顏行書
他的言行舉止都在吃橘子

台長: 酷炫王柏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