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2:52:47|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修筆記(02/16/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文: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裏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徒17:31)

觀察、解釋:神差派愛子耶穌基督來到世界,帶著救恩來贖我們的罪,他再來的日子必從死裏復活,對世人進行審判,如聖經所說的一樣成就。

默想:這句經文對基督徒是很好的提醒,也延續了福音的內容,約翰福音20:29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我們可以通過讀經認識天父,得到他給我們的應許,每天禱告讀經的時候會很平安,因為一天一天在經歷父神在我們身上的計畫,要學習的功課。其實也說不清楚當初為什麼會那麼確信人死後會有審判,有天堂,有地獄,但今天回想起來,就會發現神帶著我一直走過。我很開心,今天可以讀經禱告,聖經就是很奇妙,每天給我智慧處理工作,學習,人際關係和突然遇到的事情,讓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回應:感謝神讓我成為你的孩子,讓我重新知道自己生存的意義和方向。在身邊還有許許多的朋友,親人不認識你,也不願意去認識你。也許他們更相信看到的,而不願意認識生命結束後的境況,求你幫助他們,讓他們通過身邊的基督徒,通過各樣的福音資訊,見證能打開心門,讓生命交給你去帶領;求父啊憐憫他們,讓這些罪人有機會回轉歸向你,得著永恆的生命。

台長: 嗎哪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