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04:18:00|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三天都到外面上Training Course。

呼~累死人喔~說實在﹐那個Course真是非常充實﹐雖然不是很複雜的課題(是MS Project的Advance Training)﹐但是當中包括了很多不同的情況﹐三天密集式的訓練﹐實在是有點讓人吃不消耶!到了第三天﹐大家都只想快點下課回家去(可是我下了課﹐還要去上3D動畫的Maya課﹐嗚~)。

我已經開始製作簡單動畫嚕~耶!不過﹐雖然現在的CG動畫已經不用逐格畫(有電腦代勞) ﹐但是製作一段動畫也不簡單。我的第二份功課是製作一段太空船飛行的動畫﹐只是一段20多秒的簡單動畫(只有兩個物件︰太空船和月臺)﹐我便花了兩個多星期的時間來製作耶~不過我發現CG Animation這門功夫﹐真是很有趣的噢~

======================================================

距離我放大假的日子越來越近﹐而我的工作也越來越緊迫﹐所以說OT絕對是放假的副產品!

呵呵呵﹐我拿了公司第四季的傑出員工獎耶!虛名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最開心的是這傑出員工獎…有獎金的哎!(嘩哈哈哈哈…笑到見牙唔見眼)

這對於近來五行欠「金」的我﹐無疑是一個極大的鼓勵(大有旱時一滴如甘露的感覺~)。

別說我市賄﹐現在要交學費﹐所以錢好像越來越不見用﹐唉~希望今年公司的Bonus好一點吧~更希望明年可以加點薪嚕~

雖然銀行這兩年都賺了錢﹐去年在全年四季都有Profit的情況下﹐我們全體員工依然被老闆凍薪﹐你說能不心淡麼?

最莫明其妙的是﹐連Bonus也削減了﹐前幾年經濟不景(911) ﹐所以減Bonus也罷了﹔這兩年明明賺錢﹐那些高層又說要積穀防饑﹐又減Bonus﹐還說Bonus多少跟我們每年的Appraisal是沒有關係的(即使你頂頭上司非常滿意你的表現﹐也不代表你的Bonus會大份點) !?

那到底Bonus是怎樣計算的呢?這真是一個千古奇迷!

我看除了那些Director之外﹐這世上也許再沒有別人知道Bonus究竟是根據甚麼計算出來的了。

===========================================================================


這兩天我的頸膊痛又再發作(基本上似乎沒有不發作的日子)。酸痛得要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