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8 00:05:5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好聽,更要靜下心來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德華 

會說話的啞巴

作詞:劉德華
作曲:潘協慶

沒有了香味的玫瑰花 總覺得缺少了甚麼
沒有了對象綿綿情話 說了有一點傻
自從你離開的那一天 我的心塌下不想再說話
所有問題不想回答 不知不覺早已習慣
對著自己說話

忘不了你溜溜的長髮 忘不了你深深的牽掛
剩下我一個人掙扎 一個人比劃
沒有你的日子停止說話 
聽說你真的剪了長髮 聽說你真的忘了牽掛
難道你感覺不到嗎 接收不到嗎
在那遙遠會說話的啞巴 在對你說話

不想被揭開我的瘡疤 躲藏在那無人的家
看著那不會響的電話 等你一個回答
我只能彷彿在空氣中 聞到一絲絲霉了的牽掛
好久不見你可好嗎 在一瞬間心情複雜
淚水骨碌滑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msyDXyMGs


---------------------------------------------------------------------------------------


劉德華 

繼續

作詞:丁蕾
作曲:丁蕾

雨季就這樣悄悄來臨 天空也變得捉摸不定
這城市愈來愈冷清 沒有一絲快樂的痕跡

寂寞就這樣慢慢靠近 我曾經以為可以忘記
你的溫柔和每種表情 在夜裡總揮不去

你走的那天夜下著雨 我站在雨裡看著你離去
你頭也不回沒有一絲猶豫 愛原來結束的那麼容易

再一次用心去擁抱你 感覺著你的心跳和呼吸
我的日日夜夜和歡笑哭泣 都為你而繼續

---------------------------------------------------------------------


洛客班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作詞:王爺
作曲:王爺
編曲:洛客班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喔喔喔 你已準備在我懷裡降落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進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我腦海裡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抱歉我無法說愛你 沒有勇氣承受這壓力
喔喔喔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
答案若太早公佈 你就不會覺得有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0_gD_H9xM

----------------------------------------------------------------------


蔡淳佳 

等一個晴天

作詞:梁文福
作曲:一青窈
編曲:吳佳明

陽光中 風箏斷了線 往事般 落在我面前
那是誰 忘了放風箏握緊一點 撿起了 那年的秋天

陽光中 我住雨里面 你給我 風箏和藍天
那是我 忘了將幸福握緊一點 感謝你最后的相約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陽光在 撫摸我的臉 感覺到 你還在身邊 
那是秋 牽回憶的手溫暖一點 我獨自 散步在昨天

陽光在 照亮你的臉 難忘你 微笑的雙眼
那是你 讓離別可以晴朗一點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

因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晴朗 就看到永遠

陽光中 風箏飛上天 你笑著 回到我面前
讓我像 那風箏貼著天空的臉 讓愛是今生不斷的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kDgiBKgU4

台長: ♀純屬感覺♂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B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初次。
此分類上一篇:積極 Vs 消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