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2 01:20:21| 人氣5,7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日本雪壁賞櫻幸福行~~平和島溫泉,淺草小梅和服,龜戶天神社,阿美橫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我們又要出發去旅行囉~~~

拔拔感謝全中運的調整放假,所以這一次又有機會去日本看櫻花了~~耶~~ 其實我還沒看過櫻花呢!

一開始拔拔想得很簡單,買張機票看哪裡開花就去哪裡,但後來行程越規劃越複雜,困難度就提高了不少,所以要先感謝阿嬤跟彤彤姑姑的情義相挺,這麼行軍的行程,七天內走完東京,輕井澤,長野,黑部立山,梔木,岩手,秋田,青森,北海道函館,你們天天早起陪我們完成了~~所謂家人,就是越天兵的行程越團結吧!


就讓小鏘我來開始回味旅程的第一天囉~~~ 










這裡是高鐵桃園站的機場捷運線,這可是台灣之光,剛剛通車一定要來坐坐看






非常順暢地搭高鐵轉捷運,也非常順暢地抵達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但是,此次旅程的第一個大挑戰就是: 要搭乘虎航的紅眼班機去東京....

阿嬤的表情告訴我們,這個決定一定是錯的.....


起初拔拔找機票,看到這張虎航12:20飛東京羽田  4:30抵達,單程只要1880  欣喜地就買下去了
可是,電子機票上卻打印 00:20 桃園機場起飛....才知道大事不好,看錯時間了,竟然是紅眼航班(本來以為是下午12:20起飛),但是虎航不能退票,改航班竟然要收1200....(機票才1880啊!) 把心一橫,就決定帶老小坐紅眼航班了...反正也常坐去歐洲的跨夜航班,在飛機上睡覺應該是小菜一碟....







加油!  我們可以的





麻麻說:感謝老公後來還加買了第一排舒適座位,但座位大小其實沒差多少.....




哈,不管了,就給他紅眼下去吧! 凌晨十二點半  我們起飛囉!




小鏘我一人占兩人位,立刻躺平睡著,呼嚕呼嚕到東京羽田機場了
(其實這個航班超級不適合睡覺的阿! 虎航廣播超大聲,整晚都很嘹亮,而且竟然四點多就到東京了,扣除時差一小時,我們其實睡不到兩小時....有帶老小的各位朋友,這個航班千萬不要嘗試....)




抵達羽田機場,我們正在等平和島溫泉5:40分的巴士~~~~~因為怕紅眼沒精神,拔拔特地安排去平和島溫泉小睡泡湯一下,還有早餐吃到飽喔!  大家看阿嬤的表情就知道,這個紅眼航班威力甚強....


其實一大早的羽田機場很有趣,長椅上躺著形形色色的人,有單車選手抱著車子睡,有紅眼航班下來正在失魂補眠的旅客,有等著第一班單軌電車正精神奕奕的行動派旅人....充電也很方便,比我們的桃園機場方便且大方多了,這點我們要學習一下



5:30 平和島溫泉的巴士準時抵達,日本人就是這樣準時,一秒不苟啊!




話說從飛機起飛到現在,我一直都沒有醒過....  現在雖然看起來是5:40分,但其實是台灣的4:40分,我有權利睡覺,我是中華民國未來的主人翁,這是我的童權





平和島溫泉整個區域都不能拍照,所以拔拔只好截網路的圖給大家看了




其實很像韓國的汗蒸幕,但大廳整齊奢華多了,不過睡的人頗多,鼾聲也是有的.....






阿嬤跟姑姑一開始就去泡湯了,洗得暖呼呼再出來吃得飽飽飽,然後呼呼睡覺去....

我跟拔拔麻麻則是先直接睡,睡起來吃完早餐後再泡湯,圖片裡的是男湯,上面的湯池是重碳酸泉,泡進去全身都會有空氣泡泡,很新奇好玩


整個平和島溫泉其實還不賴,乾淨又舒服,但花樣沒有汗蒸幕多,就是個恢復體力的選擇囉!





上午十點半  準備出發去上野,我們都沒有紅眼囉!





拔拔的氣色是差了點,因為在飛機上他把位子讓給我躺,整個人是蜷在椅縫裡趴著休息,幾乎是沒有睡的,所以短短的兩小時補眠還無法恢復




然後拔拔就坐錯車了....坐到反方向...好險過兩站拔拔就發現了,我們延誤了一些時間抵達上野車站

但災難陸續降臨,拔拔準備在上野車站兌換 JRPASS  這個我們往後七天跑遍半個日本的重要武器,竟然  大排長龍

於是他讓老小先去二樓的美食街吃中餐,自己負責排天荒地老的隊....話說日本人也真誇張,一張JRPASS 竟然要三個人核對,每一個欄位要畫三次螢光筆,是在防外星人入侵地球嗎?



好險,半個小時後我們在麻布茶房相見,滿桌好酒好菜款待我的拔拔





我吃得超開心啦,出來玩,我的工作就是搞笑跟搞怪,但我的笑其實很有療癒能力,大人看到我的笑,所有的勞累都會被治癒





吃飽喝足,我們在上野車站旁的蘇頓酒店安放好行李,直接搭計程車衝去淺草穿和服囉!  一路往晴空塔衝過去呢!




路邊竟然有熊本熊,這裡是東京,應該不是九州吧?



一抵達小梅和服,大夥立刻抓緊時間選衣服換裝,阿嬤挑的色系超夢幻




因為等等要先去龜戶天神社看紫藤,拔拔有請麻麻挑紫色的和服







腰帶很多,任君挑選~~~ 淺草這邊的和服店很多,但小梅的優勢就是可以晚還,晚上八點前都可歸還,淺草七變化跟愛和服都是四五點就要還了,不適合我們這種下午到的旅人





阿嬤的馬卡龍夢幻色系完成~~~





我則是皇室小公主了,這家店拿出了他們的壓箱寶,給我VIP的待遇






我拿出在風格理髮店裡的氣魄,淡定一如日常




你們太誇張了啦,大咖就是要淡定




我們準備要出發囉~  話說拔拔在五樓男子更衣區跟一位澳洲帥哥坦誠相見,日本小姐幾乎都把他們兩人脫光了,拔拔其實覺得有點怪(在韓國換韓服是自己搞定內著) 但看到澳洲帥哥驚人的人魚線跟麻售後,日本小姐的眼光都不在拔拔身上....




開開心心地出發囉~~~






先來一張定裝照,這裡是隅田公園





其實定裝照要像我這樣,時尚點啦




如果今天有大藍天就好了,晴空塔就是要配大藍天啊~~~~



但上頭有一點櫻花點綴也是很浪漫的






阿嬤氣質出眾,整個人高雅上身






這是阿嬤第一次在日本看到櫻花喔~~~  跟台灣的櫻花大不同






雖然東京的櫻花已經是葉櫻了,但還是有一種風情




一起插腰元氣照喔






一家三口一定要來一張的,右邊是我的喇嘛護衛,左邊是我的天真丫環~~





這位呢....我的御前大臣好了




小公主我今天最上相,可愛力全開喔~~~  啾咪~~





可愛到頭髮都飛起來了



好了,隅田公園拍夠了,起駕來去龜戶天神社吧~~



貴婦團出門當然就是一直坐計程車,而且要發亮的車喔~~~





在日本穿起和服,感覺到哪裡都不一樣啊......呵






我拿著我心愛的水果軟糖,天涯海角也都願意去,韓服和服夏威夷草裙都可以穿






越來越接近晴空塔囉~~~~




其實淺草,晴空塔,龜戶天神社算是同一區的旅遊點,都很近的


有日本人在為紫藤寫生喔~~~日本是愛花的民族,這也是一種漢唐文化,只是身處台灣的我們少了這一份古典的風情




今天龜戶的花況大約六成,還沒有到全部綻放的盛況



但總算是美美地造訪第一個景點囉~~ 謝謝拔拔,您辛苦了





綁個繪馬





留個心願



心願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如同一位美麗到無法形容的女孩




女孩與心願,哪個男孩不動容呢?









我的姑姑也是美人胚子啊~~ 大號的~~~  哈哈




我的麻麻則是小號的美人





而我是搞怪號的



跆拳美少女






恐龍怪獸型小美人






還是要正經唯美一下啦







還是要跟麻麻開機一下




這是我們的親親開機儀式喔





晴空塔,紫藤與美人



我的麻麻就是這麼自然不做作





阿嬤感覺拘謹了點,可能還不習慣穿和服,麻麻可是穿了第四次了喔




已經跟和服融為一體了





我還是個孩子,對吧!






調皮搗蛋的孩子



紫藤的花語是:醉人的戀情




但我還是喜歡恐龍風





偶而來個甜蜜小花風




微笑靦腆純情風



帥氣女帝風





我可以跟這個世界有點不一樣,是吧!








這就是我的小靈魂啊





然後吃起我的小草莓棒棒餅乾.....我終究還是個四歲孩子咩......







怪伯伯要跟我們合照,真的是怪怪的




龜戶天神社大合照





逛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準備回去淺草囉!  一群人和服逛大街開始




說真的,穿和服很不好走路,好險我坐車





走斑馬線也要美美的







每一秒都很開心



這裡是吾妻橋,後方的四棟大樓是地標喔!





剛好太陽出來了,有陽光拍照最美了,麻麻是陽光型的





吾妻橋拍吾妻**多麼陽光的笑啊~~~~拔拔都著迷了









特寫一下




拔拔您委屈了,花錢當喇嘛,但至少有美女四人組可拍~~~





男人不帥沒關係,至少要像盞路燈,直挺挺地照亮能照亮的地方





我露出性感小美腿了




立刻勾引到阿伯送我晴空塔的明信片






但願我長大能有麻麻的美麗






姑姑的氣質






阿嬤的高貴






拔拔的奮鬥耐操精神(PS 精神就好)



如果心願完成,我是不是也要給觀世音菩薩獻上個大燈籠呢?





抵達東京地標: 淺草雷門




稱職的觀光客就是大景必拍



稱職的麻豆就是迷死人不償命









在雷門前大合照一下囉




接下來就是女人的時間了~~逛街去~~




仲見世通真的很長........




小東西也很多




但我們還是愛拍照



入境隨俗,買個人形燒嘗嘗



姑姑吃力全開~~吃吃吃~~



麻麻掛心老公,拿給老公吃



人形燒的廣告超大的~~~ 也很有日本風






但這個抹茶冰淇淋是拔拔麻麻的第一名,實在有夠濃純香



這尊菩薩很動人




又遇到一位怪阿伯,說自己不是台灣人,身上卻一堆台灣的東西,還有送我禮物喔




今天淺草寺的五重塔整修中,就只能拍拍寺門跟晴空塔囉~~









佛寺雖美,但美不過信仰~~  風景也一樣,再美也美不過家人



我們是團結搞怪的一群






時時都很幸福



夕陽西下了,但幸福日不落



收工準備回去還和服~~





如果晴空塔是東京的圓心,劃出旅人期待的一個圓,  那我也是幸福的圓心,畫著拔拔麻麻的一個圓




小圓心我呼呼大睡了,等等超好吃炸蝦飯跟超好逛的阿美橫町我不能跟了

但窗外蠟燭般發光的晴空塔,就像拔拔麻麻的愛一樣,會為我守護一整夜,等待第二天的陽光醒來,我們再來繼續日本的雪壁櫻花大冒險囉~~~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嬸晚安了~~啾咪~~




台長: 黎俊成
人氣(5,77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7日本雪壁賞櫻 |
此分類下一篇:2017日本雪壁賞櫻幸福行~~根津神社,上野動物園,足利紫藤花園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0 11:3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