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5 02:10:13| 人氣6,5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日本雪壁賞櫻幸福行~~根津神社,上野動物園,足利紫藤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嗜睡如我,一樣睡到了太陽烤屁股






推薦這間上野蘇盾酒店,床好睡,是真正的雙人床,房間雖然不大,但有精緻的鄉村風浴室喔~~

姑姑昨晚有在浴缸裡泡澡休息~~~  




早餐拔拔麻麻幫我端好了~~   這間酒店就在上野車站旁,南來北往甚至搭新幹線都方便,還有全天免費的飲料吧,而且好好喝喔! 有咖啡烏龍茶紅茶.....尤其推薦冰的煎茶~~

早餐是簡單了些,但我也都愛吃~~~(有我最愛的牛奶加穀片喔!)




睡得飽飽吃得飽飽,出發來今天的第一站: 根津神社

我看起來夠元氣吧!



來~~跟著元氣小鏘我來走小型的千本鳥居吧!






有精神就愛搞怪




長舌鏘,嚇到了吧~~~





精神好心情好,哪裡都好玩~~~




是的,我在這個團體裡的工作就是被玩....



跟撒嬌






偶而要讓姑姑獨照一下,這個我很有風度





阿嬤更是獨照達人



但是拔拔獨拍麻麻時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麻麻太美,犯規啦!





我只能靠耍稚氣吸引拔拔



但拔拔的視線一秒就飄到麻麻身上了



還放閃...............  但麻麻的表情有點僵硬,如果眼前是孔劉應該會自然一點......呵....





每個人都有心願囉! 願大家都心願成就, 我每天都可以看佩佩豬



麻麻的心願是越來越美麗嗎?



姑姑的心願是越來越有錢嗎?





走完了美麗的稻荷神社小鳥居,我們來根津的主要目的其實是看杜鵑....  但今年所有的花都晚開了....本來應該要盛開的根津杜鵑,只有遠處開了一些些....殘念阿....





好吧! 沒有花看就看我吧,讓你們摸個夠,拍得過癮吧~~~這裡是東京最古老的神社,根津神社的正門






來去朝拜一下最古老神社的神祇吧






我今天的小花裝好看嗎?






阿嬤還是一樣精準地收集景點照,自助與跟團都一樣,拍照我第一






我也很愛拍照,因為我有個愛拍人的拔拔






他是導遊兼總務兼攝影師兼捆工兼司機兼我的馬與保姆






但他最喜歡做的事其實就是拍我們






帶著家人老小出門,本身就是一件浪漫的事,扛著七八公斤的攝影器材+不時抱著十八公斤的我,自助走十天半個月,更是一件浪漫到極致的事了~~~






離根津神社不遠,就是上野動物遠的池之端口,謝謝拔拔特地為我安排了兒童行程





小小動物園,但裏頭有很多台灣沒有的動物喔!






這是什麼怪鳥阿.....




有點卡通風格.....




看來頗有名氣,還有看板介紹喔!


哈  活生生的長頸鹿





正在大便的犀牛








我正在享受這片美好







天啊,這裡的企鵝竟然就隨便養在路邊,不用吹冷氣





姑姑也很愛動物,我們來去看北極波波吧  (波波就是熊的意思)





動物園除了動物,花卉也很美麗




因為北極波波肚子餓,一直在等食物吃不肯下水,我們只好一直看調皮的海獅游來游去~~牠們很大方喔!

最後還是等不到北極波波下水,只好看網路的圖過癮囉~~~




我很喜歡上野動物園~~~





我也有看到金剛喔~~  實際上沒這麼大啦





人人都愛拍~~





麻麻真可愛



老虎我怕怕~~




逛到快中午了,我們要先回阿美橫町幫阿嬤買鞋,她的鞋剛好壞了,才第二天喔~~ 一定要趕快買雙好鞋







我也買到了動物園裡可愛的公雞點心, 可愛也是日本人的一種浪漫喔~~~




從正門口出去~~上野動物園讚喔!





熊貓我們有看到,台灣也有喔~~  但這個郵筒有可愛到~~~






這是東京最美的星巴克,不過已經在排隊了,我們又要趕著去幫阿嬤買鞋,就拍張照掰掰囉




上野公園內正在舉行街舞大賽,今天是星期六,很熱鬧





午餐是麻麻精挑細選的鰻魚飯,這鰻魚又大又便宜,CP值破表,不過燒烤味有點重,我沒有特別愛






我比較愛把姑姑當馬騎~~ 吃飯沒有玩重要~~~




接著進上野車站等新幹線囉! 我們的JRPASS 全國走透透要開始了


坐上豪華舒適的新幹線,下午要去有點遠的足利紫藤花園





阿嬤非常滿意她的新鞋,我們也覺得很好看







在小山站精準的神轉車後 (拔拔抓了六分鐘轉車的車班,實在是考驗我們的團隊默契阿~~)

我們坐著兩毛線的小電車,來到了富田站,這裡可是有世界級的景點,百年大紫藤花園阿~~





出站其實就跟著人群走就好,這個景點太有名了






漂亮抵達~~~~  雖然今天的花況沒有那麼好 票價只有1200日幣 ....但也是完成一樁心願囉! (足利花園的票價根據花況調整,1500日幣以上的票價花況才能算好喔)






拔拔其實很早就掙扎要不要改去日立海濱公園看小藍花海,因為這裡的大藤並沒有開,可能看不到夢幻的百年大紫藤隨風蕩漾,不過陰天的日立濱海公園可能也不盡人意吧~~~  沒關係,選擇了就好,這就是人生嚕~~~






一入園區,粉紅色的藤開得還不錯喔!  開心~~~ 當然也還不算滿開






不過這座花園本身就很美麗高雅了





這樣的藤花樹形,台灣少見~~~  麻麻這樣的美女,大概也是曠古絕今了






這是中華民國最美麗的阿嬤






我是中華民國最搞怪的鹹豬手鏘





我不一定要當美麗小孩,但我要當一個快樂小孩




快樂而有個性 不看鏡頭的小孩





我從心底讚嘆麻麻的美,難怪拔拔麻麻明明同年紀,卻有人說他們是師生戀.....





美麗也是我們女生的一種浪漫~~~男人不會懂~~




花都這麼美了,女人怎麼可以輸呢?




當了阿嬤也不能放棄美麗的浪漫





優雅的氣質花也比不上




我們的美具有強大的生命力


愛漂亮是天經地義的



沒有一朵花會嫌棄自己太美




它們或大或小或高或低或紫或黃地展現各自的美



吸引我這個採花蜜小鏘到處採蜜



我其實越來越美了,我敢預言,我以後一定是黎劉兩家第一美女



這朵小花也很精緻



這裡也還有櫻花喔! 雖然沒有大紫藤,看櫻花也很棒!





抱歉  花園太大,我坐上我的新車車休息一下




這綠綠的是花?  有綠色的花?


IMG_2853.JPG






好美阿~~~  綠色的花與麻麻




美女就是要趕快爬起來搶鏡頭,不可以讓拔拔一直拍麻麻



但我還是要承認,此刻的麻麻仍是第一美女阿! 人美心也美







花園裡的造景都很有風情




還是要佩服日本人的美感~~~




來到大藤區囉!  這一區是白藤,五月中才會滿開,目前只有花苞






沒有大白藤也很開心



八重大紫藤也沒開



不然應該是要長這樣喔~~


或這樣



總之有緣再見囉!  是個值得再來一次的好地方






這次有看到粉藤與櫻花就滿足了~~~






我們一起出遊開開心心地就超棒了~~~




玩到快天黑還是要拍照





好畫面每個人都要來一張





阿嬤超級棒,能這樣自助旅行的長輩不多了~~~  給她一百分




每位阿嬤都,心中都有一個小女孩~~~






接著我們吃吃蕎麥麵,拔拔想等天黑,花園夜晚打燈之美~~  外頭竟飄起雨來,但遊客還是絡繹不絕,好個癡花戀美的國度阿~~~






其實天黑後有點冷~~~ 女孩們最怕冷了





但大家還是很團結地在入夜後快閃花園,夜晚打燈下,紫色有一點點顯現了




粉色更浪漫了~~~  這是台灣的導遊幫我們拍的,他說今年日本的花期大亂,尤其是京都的櫻花,慢開十幾天,按時出團都對團員很不好意思,櫻花團沒花看....


沒關係啦,用想像的囉!



配合照片想像,一樣很浪漫喔!





在足利花園待了四個多小時,這才是悠閒的自助旅行吧~~~~  




規畫行程固然重要,但有好夥伴才是自助旅行的精隨





再次謝謝麻麻每天都當拔拔的好麻豆,我的好老師,天天跟我玩開機









我們在一起,就是最浪漫的事






回程把整包護照與錢包丟在足利花園中,奔跑回去找到,也是一件超超超級浪漫的事







晚上八點多我們就回到上野蘇盾酒店囉!  一樣是只有六分鐘的神轉車, 七天裡我們沒有錯過任何一班車喔! 我們真是太棒了






好團隊就是要開趴,出來玩零食趴最重要






看到這些零食,想到在法國跟大乾媽那些吃吃喝喝的夜晚,想起史奴比姨~~芬凌阿姨~~ 這些我們其他最棒的團員~~

跟你們一起出去玩也是最最最浪漫的事

旅行就是人生的縮影

既精緻而濃縮的浪漫~~



東京晚安~~花花們晚安~~大家晚安~~明天我們就要告別東京前往長野地區囉! 高高的山與雪人,我們明天見~~~





 


台長: 黎俊成

一炮到天亮
2020-01-12 23:5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