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3:00: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朋友?情人?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使的我不能不對一些人事物提高警覺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咬過了 傷沒了 疤消了 我也忘記了

這樣的生活 維持了6年 從結交朋友開始

不敢相信 在高職二年級以前 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只有同學

朋友感情很可貴 值得珍惜 但卻總是被咬

不盡然是全部朋友 只是近乎10%

不佔便宜 不利用 盡力幫忙 都是一直以來對朋友的信念

我知道 付出≠回報 甚至我也沒想過回報...

我知道 再怎麼忠心的僕人 總是受不了名利薰心 會反咬主人

但 我努力忘記這些故有歷史 相信 人

我該心死嗎? 還是再一次相信...埋沒自己的痛

如果 愛一個人到最後是生恨 才算是敢愛敢恨嗎?

這樣的情況 我想 我不只遇見兩次 誤會都在1年後才釐清

這一次又會多久 我卻沒想過這問題 也沒必要

重新自己的生活 忘卻這些人事物 或許 又是另一個境界

而 這一次我的確自私的將過去忘卻 讓回憶埋在你們的心裡

會再見面? 會再狂歡? 會再小酌? ....

我想 都不會

如果這算是逃避 那麼 就讓大家看見真相 把彼此的心結打開 去掉芥蒂

如果 放不開雙手緊握的回憶 那又怎麼去接納未來更多的幸福

如果 當不成朋友 我也不會選擇敵人

讓大家都告一段落吧...



台長: Le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