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17:34:38|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沒用的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已經知道我錯了
我想跟妳說
對不起我以前的不成熟
對不起以前我跟妳吵架時常常不說話
對不起我以前遇到別人A我車子時沒有考慮到你跟別人吵架
對不起我沒有為自己未來的事規畫好,讓你對我感到沒有未來的感覺而沒有安全感
對不起因為我自私的只想為你而改變,卻讓自己沒有了主見,反而讓你感到了厭煩
對不起我因為常生病,卻沒有準時看醫生而讓你擔心的
對不起我的想法太死板,完全沒有考慮到妳的擔心


對不起,我已經會照顧我自己了,我不會再讓你擔心了,我找到了我的興趣,我找到了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了我的不成熟,我也知道了你為甚麼會想要跟我分開的理由
對不起我的不成熟我的幼稚我的衝動,一切的一切我都想清楚了
我想我已經知道了怎麼去更愛人的方法了
我已經知道了這些缺點
對不起我太晚發現了,真的很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也讓我自己失望了
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我讓你過得很有安全感,讓你過得很無憂無慮的感覺,全心的配合妳,達成你想做的一切
但是.....對不起我真的沒有想到這樣的我會沒有了自己的想法,這樣的我讓你沒有了安全感,這樣的我真的好讓我討厭
對不起也謝謝妳,我會努力的過好現在的日子,也好好的對未來的事規畫好,我不會再讓別人覺得我沒有未來的,我要讓自己過得更好的
"我愛你"這是我現在想對妳說的,跟妳說的"我愛你"這句話也是我最一開始交往時愛妳的自信所感覺得話
我知道! 妳已經不再愛我了,但我還是想跟妳說我愛你的心不變,因為這件事,讓我更加的知道自己的不成熟,也知道了自己交往到中間時失去的交往的信心和自己想要的未來,我已經找的了以前的感覺,也已經成長了接受了所有自己的失敗,我有自信,妳還可以跟我交往的話,我可以更愛妳,卻也可以愛我自己,我可以跟以前一樣的照顧妳,卻也可以照顧我自己不會讓你擔心,我想要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也想要跟你分享,但希望的妳也可以支持我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我疼妳,對不起,我愛你寶

 

 

 

 

這些是想要說給妳聽的,我又天真的自己為可以跟妳復合,自以為妳會再回來我身邊,真是太天真的我.....

算了一切都只是過去式了!!!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