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01:43:4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腰內褲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班上辦班遊
一大早跑去通宵烤肉
來的人零零落落
我和梅子飆車女~柏均就先跑到街上吃早餐
等人來齊再加一些有的沒的然後準備時間
吃到烤肉我們早就餓死了吧!

本來吃早餐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準備要走前
早餐店老闆之一的媽媽在擦隔壁的桌子
此時正好背對我.......
接下來的畫面我傻眼
因為媽媽穿著市場牌滑板七分褲
(這沒什麼...可能是想學年輕人)
滑板褲穿得很垮....
(這媽媽還蠻時髦的嘛!)
可是她的超高腰內褲穿很高耶!
(-口-|||呃...這..這....)
我不想看啊~~~~~
可是她在面前晃呀晃的....
我很努力的顧左右而言他迅速付錢閃人

我不太清楚媽媽是什麼心態啦!
可能她穿高腰內褲習慣了一時改不過來^^a

會想到這件事是因我洗澡的時候我媽拿了一條內褲給我
我說有沒有低腰的....我媽唸說現在冬天穿啥低腰
其實內褲穿低腰不會冷到哪吧???
基本上內褲跑出來ㄇㄢ糗的
除非是帥氣寬鬆緊帶不然就是很美的小褲褲...哈
阿罵膚色我的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