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9:36:06|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紅眼の永無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瞞進入了火紅眼狀態(簡稱紅眼狀態),全身殺氣騰騰地過了一整天…
竟不睡上課精神反而更好…
照這樣看來可以連續三天不睡囉!
然後累了就小瞇幾秒就可恢復元氣!嗯…
終於知道自己是什麼族類了呢!!
應該是…
很容易就可自我療傷、調解的火眼貓科吧
儘管遭遇許多不順心的事…
但總算是再次體會人的有限性!
一再追求完美,眼中就沒有上帝,只剩自己!
嗯似乎嗅到在今天的生活裡,一直圍繞著這樣的訊息…

願頌讚歸給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著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彼前一:3~9)

所以,再次體會上帝的揀選恩典下,人不雖不能作什麼,但相信上帝,祂必引領我們走向幸福應許祝福的彼端。

嗯~那暑假機構實習要去哪呢???

先不想啦!!!瞞要去大魯閣棒球練習場打擊練習囉!
呀~火了起來,火眼狀態啟動吧!!!!

***

生命中雖莽有艱難,不時遇著艱苦事。
看世界是冷淡空虛,無得看有頭前的路。
無有人會給我幫助,孤單行佇失迷路;
佳哉我有一人通倚靠,祂用疼啲包圍我。
我決意跟隨,跟隨主耶穌。
我決意跟隨,跟隨主耶穌。
我決意跟隨,跟隨主耶穌,永遠無回頭,永無回頭。
你的心若厭倦軟弱,你的路黑暗坎坷,當盼望離開你真遠,
試探不時啲纏絆;真的光欲照佇黑暗,趕走所有的驚惶。
祂是咱的倚靠與幫助,祂會導咱向前行。
你豈有決意來跟隨耶穌?你豈有決意來跟隨耶穌?你豈有決意來跟隨耶穌?
永造無回頭,永遠無回頭。
我今有決意跟隨主耶穌,我今有決意跟隨主耶穌,我今有決意跟隨主耶穌,
永遠無回頭。永無回頭!

***

至於為什麼圖要用女的火紅眼呢?
呵呵王的男人啦!!!

台長: 阿瞞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