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0:18:2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與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營網拍的日子也有一個多月了囉…感覺自已慢慢進入狀況,而生意也是有在穩定的成長中,在這一個多月中,我碰到各式各樣的客人,有很乾脆的當然也有很嚕的客人,..很有趣..

在每筆網拍交易結束後,買賣雙方都會替對方作一個評比,這評比中有好有壞,可是不知為什麼,我怎麼常碰到不留評比的客人呢??到目前為止至少有五人沒有給我評比耶..但是我還是會去給對方一個優良的紀錄~~有時在想,這些不給我評比的客人是不是對我的商品有所不滿,所以才不給評比呢??但又回頭想想,若真的是這樣,客人應該更會留負面評價給我才對..但是不管好的或負面的評價,有些客人都不留耶..

其實是否有給評價,我並沒有很在乎,所以我不會一再的要求客人幫我作評價,因為交易過程愉快,客人喜歡我寄去的商品,然後很愉快的完成交易這才是最重要囉

而兒子現在會走路了,而且一天比一天皮,一天比一天精~讓我這個老媽得每天想辦法治他,,跟他比體力跟腦力~~幸好現在是在作網拍,沒什麼壓力,..要不然若我邊上班邊要顧小孩,我一定會歇斯底里~~~不過兒子雖然皮,但是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當看到他時,我的心情就好了一大半..若再碰到他跟我撒嬌時,心情就會變愉快了囉..

但是~~隨著這陣子的天氣多變化,颱風跟豪大雨..哎~~每次一看到下雨,我心中的怒氣就會不由自主的上來,同時也多了一份的無奈~~我也現在也是身為人母,但是我卻無法去了解體會我公婆的心理及想法,,父母不是都會事事替子女著想嗎??而我家這對公婆卻…..我真的是受夠了~~老實說,我真的很想罵的很難聽,因為在我心理他們是一對沒什麼責任感的父母,只會說大話,吹牛澎風,卻一點都不管子女的死活…

然後又一直在幻想大家都在肖想他們的財產,他們那兩個大女兒跟小兒子,有沒有在肖想他們的財產,我是不清楚啦..我只知道我跟我老公一點都不稀罕他們的財產,不要一天到晚拿自已財產在威脅子女說,誰不聽說就不給財產~~真想不通耶..他們二老是不是沒碰過真正的有錢人呀…更何況,就算他們有錢有屁用呀~~吃不好穿不好住也不好,連該花的基本費用都不肯花,這樣有錢有屁用呀……

真佩服我老公能在這樣的家庭中成長…但是我又能說什麼..除了無奈還是無奈~~生氣還是生氣..每當我叫自已不要跟他們二老計較他們的作法時,正準備轉換心情時,但是每次不到幾天他們又會作出或又出現會讓人氣到吐血的想法或事情..一想到他們二老,我的心情就會不爽到極點…..但是不爽又能如何??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想到他們,不要跟他們碰面…但是不碰面又太不孝了…真是………..
哎~~~~~~~悲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