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0:19: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濟繁榮的幕後推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星期才過了三天,我已經花掉將近兩個月的薪水,細項有:手錶兩只.鞋子五雙.衣服兩件.八月底北海道自助旅行(這個應該會超出預算更多)......

其中鞋子一雙是在辦公室買回家的,就是YC幫LI買大一號,問我要不要,我穿了後就說好~~

手錶更糟糕,晚上去拿我可愛白色陶瓷表的時候,沒事又多問了一支ELLE的皮帶表,所以~~

然後我今天下定決心請雄獅訂了華航的自由行,最便宜的飯店加一加報價也要2萬多,比長榮便宜一點,但其實我很喜歡長榮航空配合的札幌藝術飯店,可是長榮的班機回程都候補,而且接駁機太早了......吼,很機車咧!!華航配合的飯店怎麼都這麼爛啦~~> <~~上網看,沒一家讓我滿意的!!我明天可能會換回長榮吧~~@@~~那就更貴了!!

訂完北海道之後,公司8/25-8/26高鐵台北都會行候補的名單出來了,靠邊走咧,我竟然候補到了......啊啊,是怎樣??

台長: Ech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