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20:32: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草加腦細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今天一早的Daily meeting跟下午一點整大老闆開的conversation meeting,我只能說,在這種上司擺明要大幅增加Loading的情況下,我真的很需要幸運草還有快速增生的腦細胞這樣!!幸運草保我lucky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大量腦細胞則是讓我聽一次就全部了解記起來!!

雖然覺得付出跟收入有稍稍不成比例,但是還是很高興在skill improve上可以有來自上層的壓力,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壞事,起碼大家一起忙,我心裡好歹也爽快些......

不過我剛做完Altera LH的SOP,CT又提議給我做MPW LH的double check,星期四就要先review check procedure.嗚~~有沒有這麼趕啊??

如果可以停止問我很low的問題,還有不要一直把我當翻譯機使用,我真的會很感激大家的!!

現在蘇媽問問題,我的回答都已經變的跟CT一樣跩了!!

台長: Echo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