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02:33:26|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再說這些好笑的話了,.什麼叫做只要是我深愛的人.我會盡一切再危險來時.保護她.即使會傷到她的心.我也是會選擇把傷害降到最低.自己一人把危險處理完畢

請問你出的哪個危險是我沒有在事前就拼命想拉住的,是誰每每都不把我的苦口婆心當一回事的一意孤行,你想去台中,叫你不要去,你去了。你想回來,跟你說廠長好好的做不要回來。你回來了。你想做生意,跟你說其實你不適合,你還是要做,我父母你幫你找地點、幫忙買小貨車,希望你能小本生意穩穩做,你執意要不斷的擴充、不斷的擴充。

你媽希望你剛退伍的二哥到你公司做,我說這樣不好,跟你講了半天你還是讓他來。

你說我想開家飲料店所以頂一家店面給我,結果到開店前幾天硬把你媽塞進來。把你媽扔給我然後你兩手一攤逍遙快活去。

你要投資吸管工廠我說不好,你不但鬼迷心竅的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還認為我沒見過世面,不懂。女人少插嘴。

我的離開是自我保護,你所謂負責收拾的通通是你自己種的因,害你生意失敗的人不是我。是你自己、你媽、你二哥。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再說說你說:「我跟你家人不肯親近」,那你有沒有想過你家裡人怎麼對我。你說:「覺得都沒對媽媽好一點,放假都是在陪我,沒時間陪媽媽四處走走」我家要出國,我說:「你出你媽媽的旅費,我帶她出國玩玩。」得到的結果是被你媽、你大哥、大嫂狠狠的酸了一頓。你在一旁絲毫替我的用心做辯解的意思都沒有。

你說我都不願意跟你家人一起出去吃個飯走一走,你可知每次吃飯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不敢吃魚你卻放任我在餐桌邊被你哥、嫂子譏笑、諷刺,甚至有次要我不肯吃一口魚就把餐桌上其他菜吃完。你一點都沒幫我還跟著起哄。

你說「回想其實以前我對你也是有很多不滿.而後來未何只剩下記得你的好.你的付出.」這有什麼好意外的,你對我的不滿不就是上述的那堆種種。

前一句說會努力個三年做出成績,下一句就交了個金主,你說我誤會你極深,我真不知道什麼事情是誤會,我拉不住所以離開你並沒有讓你認清楚境反而是越陷越深,第一次你要回頭,我也給你機會了,你擺脫不了金主也放棄不了我甚至跟我提出三人行這種荒謬的提議。糾纏許久終於認清你卑劣之處。但最後還讓你自己開一個做選擇的期限,目的就是想讓你徹底放棄。

第二次你再度出現,你說你為了我徹底的跟金主釐清關係也徹底分手了,希望能再給你機會。這次我避不見面,你開始簡訊騷擾,要我回應你的簡訊內容,要我出來見面,還威脅會在我回家的路上堵我。到最後傳給我的那封自以為能傷到我刺激到我回應你的簡訊是說明為什麼會忘記我的生日,因為把我跟許雅華搞混了。你真他媽的好樣的。我可以告訴你,你這個殺手鐧如果早個幾年拿出來那真的會把我激到想砍人。不過對一個已經徹底心死的人是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害的。

結果 最近你寫的這堆東西裡還拼命想解釋當初很多簡訊都不是你發的。這種內容除你之外還有誰知道,你媽生日跟我相同這件事,早在交往第二年我就知道了,不用再拿這種事做文章了。

基於你敘述的時程看來,你的第二次糾纏沒果後就跟金主結婚了。這也證實了當初你說的釐清關係也徹底分手根本是在唬爛的。不要把你婚姻失敗的大帽子扣到我頭上,你跟金主之間的事跟我沒關係,照過去你跟金主的行為模式看來,說不定過陣子又復合了。恩!先恭喜你。

最後我要再強調,,我之所以選擇至今單身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到以為我還在等你。

台長: 雙魚兔崽子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