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02:11:46|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可以獲得真正的清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下了一個決定,如果在生日前後再收到你的簡訊我就換手機號碼。很慶幸的只收到你過年時的罐頭簡訊。這表示我終於擺脫你像幽靈般糾纏的陰影。

猶記去年的這個季節還在不斷的收到你試圖想復合的簡訊騷擾,從過年前到我的生日、愛犬死去這中間不間斷的持續的再用簡訊騷擾我的身心靈。到某男性朋友看不下去自告奮勇的以我男朋友的身分回傳簡訊請你不要再騷擾我後,你還回傳了些看似祝福卻是把一些你自以為我會覺得不堪的過去事給我那位朋友。這讓我更看清了你的卑鄙。接著我也收到你的最後一封簡訊內容是:"這麼多年來有一件事自己總是搞不清楚,到了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會搞不清楚,原來你國曆生日與XX的生日很接近" 。這讓我終於看清也看輕你的人格。你覺得這樣可以再打擊我嗎??

對你已經沒感情的成分存在,即使這麼多年都沒在有談過感情,即時偶爾想起你對我說過的,"這世界上除我以外再也不會有人會愛你",恩!沒錯 這句話影響我挺深,不然不會跟了你十年,不然不會在一個人寂寞時又想起這句像是詛咒我的話。

現在對你既沒有愛也沒有恨只有無奈,對於自己能跟一個男人糾纏快15年想想只能佩服自己也佩服你。

我很感謝那位男性朋友的幫忙不但幫我擺脫了你還讓我可以保留這兩支電話號碼,要知道不想換手機號碼只因為它們用了很多年不是為了你,要知道沒有再交往任何對象是因為"沒有"不是因為對你還有感覺。

一個人過的很快樂,雖然寂寞了點,但是會有朋友再下班後揪我去吃飯,會有朋友記得我的喜好,會有朋友記得我的生日並祝我生日快樂,會有朋友記得我的生日約我生日當天去賞花,會有朋友假日找我去玩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有你的十年裡我沒法子在你身上得到的。

我很好!我很快樂!

台長: 雙魚兔崽子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