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02:29: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oyfriend No.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弟對學妹太好,
被同學恥笑說:是來報恩的嗎?
形容的非常貼切。

大學的男友寄信到系辦,
已經分開三年多,
後兩年多離開學校後,
他去實習又當兵,
因為對不起他,
也無力再償還感情,
就任性的選擇逃避,
切斷所有可能的聯繫。

這兩年多來,
他不間斷的來信,
就像他以往寫的情書一樣,
與我分享他的生活情況與對過去的懷念,
每次都會附上可愛的小書籤,
他很愛唸書,也會鼓勵我多閱讀。

剛分開時,他寄來的信我從來不看,
我害怕再回憶起這段感情的點滴,
每次總提醒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女人。
時間較久,偶而能這樣得知他的消息,
也稍稍感到安心並為他高興。

這段感情的起始,也是七年前的了,
大一就交往,我們是班對,
沒什麼壓力,
我很在乎朋友,
他也對我朋友很好,
每次吵架鬥嘴,
好友都會很幫忙,
幫我們做和事佬,
這段感情,
因為朋友的支持,
更顯開闊。

那時候,雖然還不太成熟,
但是我們開始學習延伸情感的長度,
除了喜歡彼此,
也慢慢學習關心並為彼此的朋友及家人付出,
並接受他們的祝福。

知道我喜歡娃娃、愛吃巧克力,
住在美國的姑姑每次回來都會特定帶上我的最愛。
知道我生氣鬧彆扭,
妹妹就會打電話來安撫,
爸爸媽媽雖然比較不善表達,
但是總能感受到溫馨的存在。

他對我家人的關心,
更是我非常感謝的,
從台中送太陽餅到家裡給媽媽,
爸爸肝不好,他就買書並到處找資訊,
存錢要帶我爸媽出國的心意,
我這個怪女兒,有人願意這樣付出,
連爸媽都覺得,天之大幸。

相對的他媽媽退休的焦慮,
我不甚關心,
他爸爸胃癌過世前,
我也僅禮貌性的前去問候,
妹妹的感情,我更沒有幫上忙。
離開他,是必須的,
離開他的家人,卻有些許的遺憾跟想念。

之後的感情,
一段比一段更傷,
再也不相信有人,會一直對你好。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不回到他身邊?
我想是因為,
知道自己不是一個,
能一直對他好的人。

台長: 小羽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