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20:29:23|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嫁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了,我的新聞台。

即將從南山菁英班畢業,希望有機會上台領前三名的榮譽獎,
我不是超級業務員,班上有很棒的業務員,
就是能有效率的,幫客戶找到需求,找到解決或達成目標的保險方法。

不過,喜歡做這行,是很確定的。
經過三個月的嘗試,真的發現當初的選擇不僅沒有錯,
還可稱得上是人生過程中,很大的幸運跟轉變。

還很嫩,公司產品又多,投保規則、核保過程很多又不是白紙黑字寫的確定的。
有時候會出錯,就會跑去跟客戶道歉,
也真的很感謝,大家給予我的機會與支持,
感恩阿,我真的想這麼說。

數量大了以後,真的不太在意客戶的拒絕或打擊,
有時候看到客戶的反應,反而會覺得挺有趣,
做這一行,可以跟很多不同的人接觸,
或者是對朋友有更深入的了解,真的是很好玩。

哈哈~期待我週五穿著美麗的禮服,
化上新娘裝扮,風風光光的嫁給南山。

未來,是幸福的。


台長: 小羽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