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2 01:00:00| 人氣5,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涼好舒適小比菲走的開心開心【毘盧禪寺】

這天母親節沒有特別的活動,MICK問我想要做什麼?我說,就親愛的你們陪我去爬山吧~




出發前,我的兩個寶貝在門口笑的真甜!



今天的地點是MICK尋找,很適合我要求的簡單路線,比菲可以跑跳的路線~
毘盧禪寺位在后里,離台中市區很近,我們九點多出門,一下子就抵達登山的停車地點。



從停車場走來,沿途都有樹蔭,重點還有微風輕輕吹拂著。



毘盧禪寺寧靜的空間,讓人感受一種平和的莊嚴氣息。



從毘盧禪寺旁的小徑往上走,就是今日要運動的步道。



這一段路我們走錯方向,所以後來又折返。



應該整路是石階梯。



石階梯上的起點,都標示得很清楚。

 

這樣的步道對哥哥來說,算是輕而易舉。
哥哥走在前頭,小比菲就在後面追趕著!



整路的綠蔭,怡人舒適,還有淡淡的青草味道,以及初夏的蟬鳴聲響。



好像標本的蝴蝶色彩,駐足在綠色的樹葉上。



兩個男孩在階梯上奔跑,玩起小遊戲~

 

哥哥在前揮舞著登山杖,弟弟又馬上跑上來。



奔跑的小比菲。



很喜歡這條步道,除了整路的綠意,還有身友們碰面時互相的招呼。



到達目的地。這一區有體能競技場。



婆娑亭有許多人在此休憩。



我們則是找了個石桌石椅,坐下享用小餅乾。
也順便討論午餐地點。
剛好MICK提到后里有家鹹派店,我立馬撥電話訂了喜愛的鹹派口味。
下山,直接往鹹派店取貨。



工作室!



鹹派紙盒外裝!



工作室的味道有濃郁的起司和鹹派的炒料香氣,要不是我今晚已經預煮起司類的料理,我還真想多外帶一個鹹派呢!



當季桃子派NT250~



預定的核桃派NT250

派點一到手,坐上車,我們家就說這是要送給我的母親節蛋糕!
哈~真好,我還自己選口味~



中午,也是選定我想要去吃的蘭亭茶館用餐!
雖是老茶館,但青春年代和同學混茶館,就是這樣的味道。



晚上約了鄰居好友們到我們家用餐。
大家熱熱鬧鬧的慶祝母親節,每回聚餐總是一道道的好菜出爐,還有好幾道未上桌呢!



這是我今日準備的主菜-焗烤白醬燉肉丸。
就是因為已經準備這道菜,所以,中午才硬生生捨棄購買鹹派的念頭!
這道菜果真是孩子們秒殺的料理壓!



紹興醉雞,是彰化阿嬤自養雞,自製紹興醉雞。
小朋友不怎麼愛,但大人道都是蠻喜歡的~



兩大盤好吃的滷味。
還有煎鯖魚、泡菜佐肉排~~~總是忘記在吃之前大集合拍照,一開吃後,盤子一下子就空蕩蕩了!

 

兩種口味的甜派,讓大家都覺得蠻清爽好吃的。
重點是它的價格又很實惠,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會再購。


【毘盧禪寺】
地址: 台中市后里區山上路1000號

Michelle的廚房 法式鹹派

地址: 后里區聯合里水門路41號

蘭亭茶藝館
地址: 台中市后里區中山路96號

旅遊日期:20180513

台長: 小萍子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小萍子: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連假去哪兒」,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8-06-14 17:17:50
版主回應
謝謝
2018-06-15 13:50: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