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6 14:00:00| 人氣8,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好買好好玩【台南市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排一日遊的台南旅遊,問小亨說他想吃什麼小吃!他說:非常想念台南的肉粿!
哈哈~果真是我的小孩,因為,肉粿也是我在台南學生時期最愛的早餐啊!
為了吃到肉粿,所以我們來到安南區的農場品批發市場~
一抵達這裡,真的哇~一聲,因為,好大呀!



給哥哥抱,開心的指指點點的小比菲!

  

批發市場果真名不虛傳,早上10點,摩肩擦踵的人潮,讓我們是被人群推著走。
第一不好拍照,第二抱著小孩不好走路,第三小孩們都很煩躁。



基於以上的原因,照片很少,但其實媽媽我想逛的攤販好多唷!
尤其是這一攤,賣東南亞的新鮮蔬果,看起來好有趣,讓我想起去泰國的火車市集!



先吃碗牛肉湯,讓大家小憩!



牛肉湯好鮮美,是當日現宰的肉品,湯看似粉紅,其實帶著一股甜味!
這裡有很多家牛肉湯,每一家生意都人潮滿滿,下一回再試不同家牛肉湯~

 

問在地人肉粿在哪邊?!我們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肉粿了!
排隊的人真的很多,但既然來了一定要吃到的!
原來這家肉粿就在幸福的店旁邊啦~



煎的香香的肉粿,看起來好好吃唷~
MICK負責排隊,我們就繼續逛菜市場~

 

在果菜市場的旁邊,有一大區是進口花卉批發!
一走進這一區,花香撲鼻~



我在這裡也買了一小束滿天星,老闆說可以放在車上曬一下。
耶~
接下來的一周,我的餐桌會有美美的滿天星陪伴囉!


【總鋪師牛肉湯】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102號
【無名肉粿】
地址:在美食區幸福的店紅燒牛肉麵旁

旅遊日期: 20171231

台長: 小萍子
人氣(8,41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雲嘉南食記 |
此分類上一篇:服務好,燒肉好吃【焼肉ショジョYakiniku SHOJ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