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7 01:00:00| 人氣1,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一日遊-小吃吃不停【關廟小吃】【國華街美食】【保安路美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關廟,我一釘得吃到我最想念的關廟早餐-肉粿!
以前在台南唸書的時候,特別喜歡在巷口買一碗肉粿,外層煎的脆脆裡面Q軟還有肉香,淋上的醬料是用虱目魚骨提煉的米漿,鹹中有甜還有魚骨的鮮香,混著半熟荷包蛋一起吃,滿嘴的鮮香味,超滿足的!

回到中部後,最心心念念的就是這款經典台南早餐。這回來到關廟,刻意不吃早餐,就是為了要好好享用肉粿。



生意超好,現點現做。現場的產品很單一,可見店家光賣肉粿就可以火紅的不得了了!

  

肉粿一定還要加蛋的,買了兩盒,醬料另外附上。
果真還是記憶中非常美好的滋味。
連我的寶貝小亨都非常喜愛,果真和媽媽口味一樣呢!



吃了肉粿,趁著人潮還沒到,我們又跑去買了兩條嘉芳吐司。
關廟的嘉芳吐司可是超有名氣的,在尚未有網路流通資訊,在十多年前,我們就曾開車過來,排隊等候買了好多條土司分送給家人。吃過的人都說好軟好香好好吃!
現在有了網路把美食廣告化,嘉芳的人潮每天都絡繹不絕。我們趁著店家剛開始營業,不用排隊,就買到兩條熱騰騰的吐司。

等不及在車上享用,連小比菲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接著,開車到台南吃小吃囉!
選擇好一陣沒有前往的國華街~
沿途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冰火菠蘿油,還不錯!



街角生意很好的飲料店!紅茶拿鐵無糖,還不錯喝~



國華街鄭記土魠魚羹,老店,是我非常喜愛的口味!



國華街許際芋粿,也是每回必品嘗的小吃,但是~現在漲好大喔!一盒已經要55塊了~



正宗午餐在醇涎坊,果真鍋燒麵好好吃唷~
讓我想起大學消夜,和同學吃的口味~



吃飽了,隨意買包芭樂當飯後水果。
檸檬口味超清新的,超美味的~

 

來台南還是要吃冰地,這家雞蛋冰口味很多也很特別~



國華街上的嘟嘟車泰式奶茶~



回中部前,我們還到麻豆購買了一大袋碗粿,帶回中部給親友們享用!!



【嘉祥粿仔店】
地址: 台南市關廟區中正路751號
營業時間: 6:00~12:00

【嘉芳麵包店】
地址: 台南市關廟區中正路952號
營業時間: 8:00~15:00

【醇涎坊】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碗粿蘭】
地址: 台南市麻豆區中山路179之8號

旅遊日期:20170311

台長: 小萍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