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3 01:00:00| 人氣7,5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套餐點餐很划算!【微風岸】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好想吃港式點心喔!!""我對MICK這樣說~
不過,下午才說完,晚上老公就帶我們一家去吃我垂涎的港式點心!(開心大悅)



承億文旅飯店頗具知名度,是旅行者們認為很具質感的旅店!
而今天,我們則是到一樓的港式茶餐廳用餐。



菜單封面!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套餐。
有單人套餐、雙人套餐和四人套餐,含主食、港點、甜點和飲品。
並且也有提供下午茶套餐!



單點類,價格也不會很高!
因此,我們選擇一個雙人套餐,加單點兩個港點!




調味品已經在桌上,黃芥末、豆瓣醬、醬油、醋都可以自行取用。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奉上熱騰騰的菊花普洱茶。
褐色茶湯,喝來有菊花的清香,以及普洱獨特的老茶氣!



包含在套餐裡的鴛鴦奶茶!
不會過甜,帶點咖啡的香氣和煉乳牛奶的濃郁,還不錯!



套餐包含的鹹檸七!
採用的是七喜汽水,帶點陳皮香氣的鹹檸檬,兩者合併總能散發清爽又讓人喜愛的好喝滋味!



單點的芋絲炸春捲$68
春捲外皮相當酥脆,稍微一碰皮就裂開,裡面夾著蔬菜和芋泥絲混合的肉餡,每一口都相當好吃!



套餐包含的香菇雞煲仔飯。
醬汁鹹鹹甜甜,混著雞肉和香菇的肉鮮香,帶點鍋巴的脆脆口感,讓大人小孩都很喜愛!



套餐內包含的鹹水餃!
裡包著肉餡好香,而且還帶點湯汁,吃來不會過鹹過油,QQ的麻糬皮搭配餡料,吃來好回味無窮唷!



套餐裡包含的荷葉粽。
糯米裡包著餡料和鹹蛋黃,米粒吸取了荷葉的香,可惜糯米過爛,要不然口感會更好些!



套餐裡包含的豬排公仔麵!
分量很足夠,感覺麵條大概是兩包泡麵!經過酥炸的豬排肉也很大塊,而且肉鮮味美,吸取泡麵的湯汁,每一口都有酥脆又有肉汁的口感,讓小亨超愛的!



套餐裡包含的蘿蔔糕。
蘿蔔糕每咬一口就是蘿蔔絲,還有蝦米的香氣,外皮焦香酥脆,裡面的糕體柔軟軟嫩,是我喜愛的港式蘿蔔糕滋味!
看到我吃著蘿蔔糕回味無窮,對媽媽很好的小亨,還把他的蘿蔔糕讓給我吃!
寶貝~謝謝你!!!



單點的冰火菠蘿油$88(兩個)
這個一上桌有讓我驚艷,想不到88元這價格是兩個,感覺很划算!
甜香的菠蘿油裡還熱熱的,裡面夾著冰涼的奶油,一上桌奶油已經有些被麵包的熱度也融化了,因此一咬下是整口的奶油香,酥脆感在口中!
Mick覺得波蘿油麵包體滋味還好,不過,我倒是很滿意這樣的口感!



套餐裡附的擂沙包。
一咬下是整口的芝麻香氣,更有趣的是還有麻糬的口感,原來是麵皮包進了麻糬皮和芝麻餡,這樣創造出多層的滋味,也讓流沙包更有風味!

 

今天總消費金額$752。

雙人套餐附的主餐、港點、甜品和飲品選擇性很多,份量也很足夠!如果不加點,對我們家的食量來說應該是剛剛好。
以這樣的價格,提供的場地,我覺得算是很符合c/p值,也願意下一回再訪!

 【承億文旅-微風岸港式點心】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98號
電話: 04-23292266
套餐: 菜色會不斷更動!
 
消費日期:20151003 

台長: 小萍子
人氣(7,533)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中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市場內衛生好吃的越南輕食【小辣椒越南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不膩口的東京甜甜圈【haritts donuts】

橘子妞
不會很貴耶!
2015-11-13 10:53:37
版主回應
^^
不會很貴,而且餐點蠻好吃的唷!
2015-11-13 16:32: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