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9 00:00:00| 人氣4,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在家吃,12月紀錄!【亨利的早餐】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的紀錄著為孩子準備的早餐~
看似精實的我,其實,偶爾媽媽我也會偷個小懶!
懶得開火準備早餐的前一晚,總會自行宣布"明天和姐姐弟弟一起出門吃早餐吧"!小亨也是配合演出,非常開心的說好!
外出吃早餐,小亨得起早,加上摘下角膜塑型片的時間,往往總是急促出門。
我們覓食的早餐店多以學校附近為主,而且店家的動作要快,才能趕上上課鐘響時間!

一周約莫一次和堂姊表弟相約早餐時光,小亨期待,也能讓媽媽偶爾重新充電,多點早餐的美味點子!
自製虎皮肉鬆蛋餅,佐上彰化農場阿嬤的愛心有機木瓜。
魚排佛卡夏,在梅園村購買的有機甜柿。
玉子XO醬翡翠拌飯,水果是網室哈密瓜。
月見花生醬龍眼吐司和香蕉芭樂水果盅!
飲料是早上現煮的奶茶。
起司蛋佐奶油餐包,水果是王林蘋果。
餐包是疼愛小亨的Carol阿姨贈送的愛心麵包,讓這天早晨媽媽我只要煎個起司蛋即可!
肉鬆蛋蘋果酵母吐司,甜柿巴樂水果盅,飲料是早上現煮的豆漿!
炸肉蔬菜蛋包茶泡飯。
雖然是前一晚的剩菜,不過,稍微換口味,早晨可以享受到熱呼呼的茶泡飯,有肉有菜營養滿分!
花生桂圓吐司,簡簡單單的甜滋味,可是都是媽媽手作的心意!
虎皮肉鬆蛋餅,自加手作的蛋餅皮相當有咬勁。
少油健康,滋味也很不錯!
天然蘋果酵母餐包佐新鮮水果和香腸!
蘋果酵母餐包發笑得剛剛好,吃起來還有蘋果香氣,麵包體相當Q彈鬆軟,小亨超愛的!
蔓越莓麵包布丁不太甜,用巧克力醬淋上妝點並增味,在放上我和小亨都愛的哈密瓜蜜餞。
早上也可以甜點一下~
這是Mick和小亨都指定的豬排蛋漢堡,佐上蜜蘋果和屏東蓮霧。
午餐肉蛋捲片馬棻堡左上有機香焦和巧克力。
午餐是是沖繩帶回的戰利品,稍微煎烤,放在抹上櫻桃果醬的英式瑪芬堡上,好對味!
天然酵母的麵包布丁塔,淋上巧克力醬。
配上培根和香腸,鹹甜都有,一次滿足!
培根與奶酥餐包的香遇。
因為是聖誕節當天,所以多加了一顆Carol阿姨的愛心巧克力,讓小亨愉快的享用聖誕早餐!
溏心蛋米糕配上柴魚湯,水果是橘子色阿姨給的牛奶蜜棗。
這樣一頓吃來很飽,可是冷天偶爾來份中式餐點,確實讓小亨吃食的很愉快呢!
檸檬奶酪可鬆麵包搭配玉子黑米飯糰,雖然是英式混搭日是餐點,可是一樣是健康滿點的早餐!
內容為中西式混搭風的早餐,是我和Mick的餐點。
近來一周大約1-2次,Mick會留在家裡和我一起用早餐,餐點大致上和小亨一樣,偶爾則是配合他的胃或是我的胃而稍有不同!

以上,12月早餐紀錄! 

台長: 小萍子
人氣(4,69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晨光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早餐在家吃,20151~2月紀錄!【亨利的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早餐在家吃,11月紀錄!【亨利的早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