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0:43:09| 人氣5,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節消肚肚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各年節,雖然有忌口,不過美食當前,還是常常會忘了"體重"這一回事!

過了初三,體重機很誠實的反應了這段時間的放縱結果,所以,初三過後,我們就隨車帶著悍馬,進行我們的消肚肚計畫!

初四,在水里吃完午餐,聯絡不到貴馨,所以,我們就決定到集集大山去探路!

在集集大山產業道路的路口,Mick進行悍馬組裝,開始上路!




開著補給車的我,和搖旗吶喊的補給車隊長多多,看著可怕的坡度,於是我們在兩公里後處等待Mick,怕他無法負荷這樣的上坡強度!

果然在騎完兩公里陡坡後,Mick臉紅氣喘的跟我們會合,補給車隊長多多給他ㄧ個愛的抱抱!



沒關係,換手換手!小萍子就不相信集集大山路線這麼難!

不過,當我ㄧ上路,就是陡坡,而且是不壓低身體就無法騎上去的陡度!

為了消肚子,我還是穩住因坡度而不穩的車頭,努力的努力的往前踩,努力努力的往前踩!不過,在努力踩踏陡坡不到一公里後,小萍子棄車投降!

因為,這太難了啦!身上掛了年節大吃大喝的肥肉,加上ㄧ各月沒運動的身體,和剛剛喝完ㄧ大碗貢丸湯的胃,每次踩踏,我就感覺我胃中的貢丸湯要噴出來,真的是快要爆漿了!為了身體著想,今天的消肚肚計畫到此暫停,改日在帶著悍馬再戰集集大山好了!



在悍馬挑戰集集大山路線宣告中場休息後,我們把小悍馬折進去我們的後車箱,決定開車探路!


集集大山整條路線大約是13.5公里,不過,連綿不絕的上坡,而且是高過8%的陡坡喔,果真是腳踏車路線中的高難度路線!

離集集大山頂端,目的地轉播站只剩150m!


終於到了集集大山山頂,果真是美麗的景色!

清冽的空氣,感覺非常舒服!

對騎腳踏車的愛好著來說,這一條路線極具挑戰性,不過,沿路的風景非常美麗,空氣也非常的新鮮,對於喜歡征戰山岳的人來說,還是一條很棒的路線!



 

初五開工後,我們帶著多多到南投的沙雕展走走逛逛後,順便吃些南投市的小吃!

往回程的路上,多多在車上睡的很安穩,為了讓他多休息一些時間,所以,我們就把車開到136太平縣道!

既然車都開到136這邊了,所以,我們就在清涼寺的停車場,把後車廂的悍馬組裝,延續年節消肚肚計劃!

ㄧ開始是由小萍子我先騎,緩緩上坡路段,讓我覺得輕鬆愜意!


不過,過了那段緩上坡路段後,接下來上坡的坡度大約8%!

還好,今天胃裡面沒有湯湯水水作怪,所以,沒有像昨天有快要噴漿的不適感!

踩踏踩踏,要把多出來的那幾公斤消掉!

這樣的理念,讓我堅持並且緩慢的往上山路線騎動!


努力踩踏,不去想還要期多久的上坡!

不過,怎麼都是上坡呢??!!

不管了,繼續繼續踩就對了!


天呀,騎了快4公里的上坡,我真的已經累了!

今天穿的是毛衣和牛仔褲,身上的汗排不出去,在身體表面移動,真是超不舒服的!


所以,在這邊小萍子決定休息,讓Mick接著下面的挑戰!


Mick快樂的接手,準備挑戰赤崁頂了!


多多還在睡,小萍子喘口氣休息一陣子後,繼續往前開,卻發現過了一個坡後,就是一公里的下坡,難怪我剛剛往上騎的那麼喘!

小萍子往前開2公里,等待Mick騎過來拍照!


Mick接手騎的路段,只有一開始的下坡,接下來就都是上坡,上坡,還是上坡!

我們在赤崁頂等待Mick,大約等待了10多分鐘,才見到Mick疲憊的身影!

Mickㄧ上來,我們就趕快到赤崁頂的大石頭旁,就照相位置!

為我們年節的消肚肚計劃,作ㄧ各留念!

 

 


 

 

台長: 小萍子
人氣(5,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蹓BIKE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環潭親子路線-我們做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FF車隊尾牙親子集集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