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1:13:51| 人氣3,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野牧場的羊奶吐司和羊奶蛋蜜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野牧場已經是相當有名氣了,之前造訪是點用它的主餐,但念念不忘的是當時隔壁桌點的羊奶吐司(看起來很好吃)!
再度造訪原野牧場的小萍子,怎麼捨得放過羊奶吐司又在我嘴上溜走?!所以,就算是因為太早起床而暈機吃不下東西的我,還是點了一份羊奶吐司和一杯羊奶蛋蜜汁!
我想羊奶吐司應該是現烤的吧,來的時候麵包呈現柔軟熱呼呼的樣子,撕開吐司,麵包的彈性在手上跳躍,放入口中,咀嚼到奶香味和麵粉的自然香氣跟甜味!真的很好吃,讓我想起了在日本吃到的好吃吐司!
羊奶咖啡是原野牧場的招牌,不過,這一次小萍子換新口味點了一杯羊奶蛋蜜汁!其實我真的怕羊奶的味道,不過羊奶蛋蜜汁很特別,口感酸酸甜甜的,雖然是有些許羊奶的味道,但是,還在小萍子可接受的範圍!
欣賞七星潭的美景當然是原野牧場的另一個招牌囉!因為原野牧場的生意都很好,尤其是到了中午過後,人潮讓很多美好的感受都會變質!所以,小萍子覺得早上過去原野牧場享用早餐,坐在窗邊觀看七星潭的景色,是各不錯的選擇!
好吃物:羊奶吐司一份70元,羊奶蛋蜜汁一杯180元
店地址:七星潭旁邊,散散步就可以找到!

台長: 小萍子
人氣(3,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