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3:43: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壽命不到一分鐘的逗貓棒

~_~""今天到恰恰買飼料..小姐說買飼料可以八折買玩具
結果呢,偶就買了二支特價十九元,再八折等於一支十五.二元的逗貓棒
我跟小姐說,這支的壽命不到一個星期..

回來之後,剛拿出來跟小墨玩....
小墨張大嘴巴一咬....逗貓棒的毛球就...就...慘死在小墨的嘴裡..
墨咬著不放,我靠近時還兇我呢!!真是的..
臭墨咬著那顆可憐的毛球...在我的房間裡衝鋒陷陣...
嗚...~~><~~我可憐的床...
玩了一會累了,就吃吃飯..喝喝水...厚..小墨..你太舒服了吧..

((打到一半還會抗議的跳上我的鍵盤...@@""我..我..我的螢幕....不要在我的螢幕上跳啦!!))

台長: 霹靂貓^^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