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3 15:04:2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有自己的空間,我離開父母,決定今晚到大姊家住.開著車子疾駛在高速公路上,有人說單身女子若會開車,甚至喜歡享受掌握方向盤的快感,比較不容易嫁出去.管它的哩!
車上放著的是他給我的那英CD,你聽過其中一首拉丁風情的"跟我走"嗎?一定要去聽.在這樣的節奏下,我開始擺動我的頭和肩膀,想像我是在一個充滿營火的南美洲海灘晚宴,嗯嗯....ㄚㄚ嗯嗯.....(真的要邊聽歌邊看我寫的才有感覺!!)
反正一個人四周黑抹抹的,難得嘛!我盡情的隨著節奏,模仿女人的叫春,就像莎莉在餐廳假裝高潮的那一幕.不過,此刻我真的了解為何男人喜歡聽女人叫春,因為連我自己聽了都有心跳加速的感覺.(若你想像我是個醜女一定會倒胃口,所以你要想像我像謝麗金或是小S,這樣才比較好笑....)
慢慢車速減緩,進入收費站,刺眼的日光燈將我從黑暗夢中完全拉回現實,我的外表也立刻從穿著比基尼的熱情拉丁女郎,變成名牌包裹的紐約職場女強人,一本正經的交出零錢,收了單據,搖起車窗,再用高跟鞋輕輕踩下油門,繼續往黑夜駛去,我的個人空間只這樣也就滿足了...

台長: 清晨瑪格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