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0:28: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真的可以一了百了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遇到难题的时候总会选择死来面对.其实这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这个选择只适合在某些问题上!列如~象现在的作者巴金那样,生不如死.

但是要是因为感情问题而自杀的话,我从来不赞成.死了,那个人不可能因为因次爱上你,如果你只是想令对方内疚的话,那你可能有7成机会成功了,恭喜你!但要对方爱你的话,绝对不可能把!!我认为!!!就算用死来威胁,那也只是强硬要来的幸福,真的开心吗???

所以感情上的问题,不必去强求,只要尽力去追求过就可以了.哪怕失败.无论结果是怎样,好象最近向某位美女表白后,反而令她反感.说实在我也不想,但我也没办法,无奈啊~~~

是不是因为没对方就不可能生存下去呢???有些情人因为对方不要她,结果跑去自杀了.值得吗?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说没了谁就不可以继续生存下去.最多只是没有了生存的快乐,既然没快乐,那就做最坏的预算,带着恨生存下去罗!不然能怎样啊?反正爱怎么想是你自己的事,我可奈不了你何,对不???

人本来就很简单,生老病死.爱情友情亲情只是在你生到死这段其间的元素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总之人就是这样无了的生存下去.就像有本漫画说的那样.每个人的命运都一样,都是迈向死亡.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你死之前做过些什么!!!所以我很怕死,因为我到现在还没做过一件令自己无撼的事.因为我的人生总是充满遗憾!!!

台長: 无聊的我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