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0:23:2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留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抽屜裡的東西,各式各樣的單據、書信、卡片、舊照片…。
最頭痛的就是舊照片和一次又一次旅行帶回來的紀念品、卡片,雖然我把它們全都分類裝好,但自己心裡總會納悶著:留這個幹嘛?
證明自己曾經到過哪裡?做過什麼事嗎?

不管我以前到過哪裡,做過什麼事,都已經離現在的我,好遠好遠,遠到連自己都快認不得了。

然後又翻到以前的名片本,裡面裝滿了花花綠綠的以前客戶的名片。看著名片本裡的每個人名、頭銜,自己就會有點咤異:「啊?我以前認識這些人呀?」
知名網路公司的總監、總編輯、副理….。
我曾經有過什麼頭銜、曾經認識過什麼人,這很重要嗎?

昨天遇到一個以前的同事,他跟我說,以前我們那一代的網路界的人,有百分之九十大概都已經離開了。
突然想到一句話:「是非成敗轉成空」。

台長: 湖心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