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4 17:49:51|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你的名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生活中,我們一定遇過,有些人,一見面就覺得特別熟悉。

有時,甚至只是在人來人往的車站裡,擦身而過的人。

 

我們不會知道他的名字,也想不起來。

但,就是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不只是「人」,有時,一個地方,一個地名,就會讓人有這種莫名的熟悉感。

(我一定上輩子有住過這裡)

 

以前的我,都只能這樣猜測。

(這樣,看來,我活過好幾個輩子了啊~!)

 

看完這部電影後,我開始找到了,另一種答案。

 

我也是個常常做夢的人。

常常,在夢中,我會覺得我到某個地方去,一群人做著什麼事。

醒來後,常常想不起來我去做了什麼。

只隱隱約約地,有個很模糊的印象。

 

或許,我在日常生活中覺得似曾相識的人事時地物,會不會,其實,那是因為我在夢中有生活過、有認識的人?

 

雖然這部電影並不像我原先看預告片時想的,以為是講「內在女性/男性」,但,講的主題也超乎我意料之外地,超脫到另一個層次。

(anyway, 幸好不是單純的高中校園浪漫動畫電影)

台長: 湖心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