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21:06: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你的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說〝對不起〞....
這陣子(好久的一陣子)...
一直氣你忽略我...
而變得不信任你...

說真的....我不是你的誰
你也沒義務告訴我一切....
之前的回憶...
是你的作風吧...
我了解....你不是只對我這樣....

你也不是我的誰...
我也不該什麼事都找你...

我們本來就該這樣吧...
君子之交淡如水....

但是...我好想跟你說...
即使如此...我依然是我
你了解的...

我知道之後....
愣了一下....
但...眼淚沒流
我學乖了吧....
我不再鑽牛角尖了...
當初也是說好的...
要一直當朋友的喔....
我們還有約定的...不是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