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00:54:44| 人氣2,26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一美再如何的粗線條,還是可以感覺到身邊的不一樣的。像是:冰涼的水泥牆面居然也有溫度;像是:她的頭頂一直會很有規律的接收到溫暖的氣息……她在一種很奇妙的氛圍中慢慢甦醒了過來。

 

她偷偷的瞇開了眼,還沒天亮吧!四周圍都還是被黑夜隴罩著。

再將眼皮撐開了些……身旁不是白色的水泥牆,而是一件眼熟的紅色格子襯衫

 

「格子襯衫!!那不是許毅源最常穿的衣服嗎?」一美完全的驚醒了!眼睛也完全的睜開了!!然後.,她看見高大的許毅源,應該是因為空間有限,他是側著身子躺在她與牆壁之間,弓起的手臂,成了他與他的枕頭。

 

「天啊~許毅源是什麼時候跑來我旁邊的啊?!我不是睡在靠牆邊的嗎?......我有沒有流口水?!.......我有沒有說夢話?!......」一美皺著眉頭在腦子裡胡思亂想,可是煩惱的不是有沒有被許毅源占了便宜,煩惱的全是自己在他面前還有沒有形象,做了什麼不雅的舉動。

 

在她還在胡思亂想之際,卻還是感覺到身邊規律的呼吸聲變了,好奇的將視線移往上方,卻看見一雙眼睛盯著她看。

 

「嚇~」一美驚呼出聲,又驚覺大家都還在睡覺,趕忙捂住嘴巴。

 

「妳醒啦~還很早,再睡一下吧!出發後可是要走一整天的路呢!」毅源說完,就轉了一個身面向牆壁,再度闔上了雙眼。

 

可是一美卻對於他半夜醒來發現自己睡在她身旁,完全沒有驚嚇、不好意思的模樣,反而是一付出門在外,這沒什麼大不了的的態度。有些小小受傷......

 

「他都覺得沒什麼了,我幹嘛那麼在意呢!江湖兒女是不拘小節的。」一美嘟嚷了一聲,也轉了一個身背向他。

 

可是一美卻不知道背向她的許毅源,酡紅的雙頰,在黑夜中...... 分外明顯。

 

*******************************************           

 

毅源和一美很有默契的,在眾人都還未清醒時就都起床整裝完畢了,其實是他們倆都未曾再睡去,一美是因為明知旁邊睡著一個說過喜歡自己的男生,亂撞的芳心怎麼可能還睡得著;而毅源為什麼沒再睡......可能只有他心裡最清楚吧!當然最重要的也是不想讓旁人看到兩人整晚躺在一起,因為一美清楚的知道:被這群兄弟知道的話,這一路一定會被當成話題。搞不好回家又要被禁足。

 

不過一美反常的舉動,倒也是換來了復邦他們的嘲笑:

 

「孫一美!真是難得啊~平常上學的時候三個鬧鐘叫不醒妳,居然是我們之間最早起床的……臨走前孫媽還怕妳的賴床會耽誤到我們的行程呢!」

 

「對啊!對啊!一元他會早起沒話說,因為他上班早起習慣了,不過......孫一美,你還真令我刮目相看。」連拍雄來參一腳,虧了她一句。

 

毅源在一旁收拾行李,笑了笑,沒有回應。

 

「好了啦你們幾個!還不趕快把東西收拾一下,你們是不打算出發了嗎!」還是茜茜講話有份量,她一出聲,其他人都不敢再吭聲。

 

「茜~還是妳最好.,才不像那臭男生!」一美上前去勾住了茜茜的手臂,黏著她撒嬌的說。

 

「臭男生喔......可是我沒有半夜時幫妳擋住冰冷的牆壁,我沒有半夜幫妳趕走討厭的小蟲子,我也沒有在妳睡覺時將手臂借給妳當枕頭耶!」茜茜在她耳邊輕聲的說......

 

「嚇!!」一美瞪大雙眼看著茜茜......

 

原來.......原來,茜茜都看到了!!!

台長: 叫我小p
人氣(2,26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光陰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光陰外一章-蜜月篇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1

kikilala
雖然邦茜戀的苦戀
是造就未來美元戀的最大功臣
其實幫忙最多的是---茜茜吧
她的善良與善解人意的協助兩人
雖然說一元是她喜歡的第一個男孩
卻因為陰錯陽差 錯失更深一步的進展
但並不因為這樣交惡 還幫忙朋友一美
讓兩人慢慢地了解彼此
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真是太幸運了
2010-02-20 12:59:17
wertmis
看噗浪上妳說有出新文章
結果在會所內遍尋不著
原來你又po回來這喔
記得回會所內更新
2010-02-20 14:26:02
pokamo
雖然戲早已下檔,但看著同人文,依舊感覺幸福滿滿,為什麼美元會這麼甜蜜呀^^,誰說為情會讓人反目、生恨?在這裡我只看到,為友情兩肋插刀,為愛情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2010-02-20 14:30:10
gracelee
雖然已不是會為戲劇瘋狂的年紀,但只有光陰例外,它雖已沉澱在我心底和記憶中,但看了你的創作,那美好溫馨回憶又湧現,謝謝你!
2010-02-21 12:2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