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2:20:0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十九大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十九號是我老娘五十減一歲生日(那數字不吉利所以不要說)
外加大學同學巧惠生日
晚上有點心煩讀不下書
就開啟好久好久沒碰的ILLUSTRATOR繪圖軟體
畫了張生日祝賀卡送老媽跟巧惠
果然寶刀未老
很久沒碰還是一下就上手
只是一畫就龜毛毛病又犯~耗了兩個小時
頭髮衣服沒有畫太細
不然今天不用睡了
超愛ILLUSTRATOR拉
不過可惜試報台只能放jpg檔~所以轉檔之後變糊的
不然原本超清晰拉

不知道老媽收到我小禮物沒~沒收到快去郵局領
還有巧惠阿ㄏㄏ~我這趟回台灣再給你禮物喔~
因為是託房東回台灣寄的~所以不好意思拿太多給他
先買我老媽的而已...

祝巧惠感情事業都順利~看你的MSN照~你真的越來越漂亮囉
祝老媽煩惱壓力光光光~~等我回去賺大錢!!最 愛 你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