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6:53:5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新同學飲酒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發現我新聞台標題不是喝酒就是乾杯
沒辦法
現在生活圈被韓仔包圍
迎新送舊消煩惱總免不了喝酒
所以咧~這禮拜五為了歡迎新來的五個韓國女生
下課就去居酒屋大肆慶祝一下
這次的韓國女生五個中
有一個很像演醜女大翻身女主角郭妃麗
還有一個越看越可愛的有點像何嘉雯~和王心如綜合體
其他三個沒啥特色就不想介紹
重點是
她們長的都好成熟
除了像何嘉雯那個看起來比我小以外
其他四個不管化妝~穿著~外表至少都28歲以上
結果只猜對一個三十歲
其他三個都比我小......
21.22左右
當場嚇傻眼又不敢表現太驚訝
完了我真的好老.....

那間包廂太暗所以照不了相
這張照片是上次去大久保照的
我旁邊那位是很阿沙力的町田老師
其實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只是大家搶著跟老師合照我也湊一下熱鬧而已

昨天晚上是大長今在日本播出的第二集
因為之前在台灣是忠實觀眾
所以這次在日本看日文版的
覺得不會很難
她們最高尚宮也直接發音成"切勾桑勾"
只是納悶的是~一星期才播一次
總共五十幾集??不確定
一年也播不完耶
看來日本的長今迷要跟自己的耐心作戰了
想當初在台灣一星期五集都等的不耐煩了
而且日本廣告又比台灣多....

言外..
昨天收到妹妹寄來的生日祝賀信
超黑皮~~還有三張令人懷念的合照
原來寄信一個禮拜內就會收到
不用等三個禮拜而且郵資五十不到
拜託還沒寄的各位好人
快點寄給我吧
我好期待你們的生日卡....
求你們
不知道地址的人請看之前文章"小小的請求"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