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0:51:1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講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全校一年一度的演講大賽
跟同學約在高元寺車站一起去
結果睡過頭集合前五分鐘才起床
五分鐘戰鬥妝衝出門
還好我是倒數第二個到的..只是整個人很喇褟~頭髮亂夾
還被推去台上獻花...跑太慢~班上參賽者都下台了我才到@__@

班上代表韓仔全龍民得到一個我忘記名字的大賞
比賽完全班去大久保吃涮涮鍋放題
帥哥老師也有去(照片後面站著穿西裝那位)
然後去喝酒
狠日韓的續攤作風
日文還很菜的我們
常常說不出的單字會用很好笑的方法表達
例如
要問班上泰國同學泰國有沒有龍眼這水果
他聽不懂龍眼的日文
我們就說是荔枝的親戚
葡萄柚就說是柚子的兄弟之類

然後他要說南亞海嘯時的情況
不會說海嘯
就說海上的事故
反正大家都聽的董

後來散會後我發現我的鑰匙包放在張萱的包包忘記拿
而他已經坐車回家
我打電話叫肥晚上要在家等著幫我開門
我先去亂逛一下
講著講著手機就沒電
晚上回家狂按電鈴沒人在
手機連看電話簿查號碼的電量都不夠
很怕肥是睡死在家那我就要路宿街頭了
正當緊張之際
想到日本有買簡易充電器
就去樓下7-11花七百多日幣買一個超好用的隨插隨用充電器
終於聯絡上肥
他去跟同學喝酒聊心事
還好肥再十分左右會到家
我打開剛在7-11買ㄉ冰棒
天氣太熱~剛剛握在手上太久
一拿出來一半掉到地上
超卒
咬了兩口以後
剩下那一半也全掉地上
一隻冰吃兩口
生氣!!無奈!!
今天的開頭和ENDING小不順
果然又是個前後呼應
好佳在中間那段很黑皮!!!!!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