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7:37: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多~的日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日本~

@怪人很多(如照片龐克天使..要看怪人請至涉谷原宿)

@地震多(每次地震東京震度都不輸九二一的台北..歡迎喜歡追求刺激的人來定居)

@電車私鐵種類多(要去哪還要先研究搭哪一現再換哪一線最省錢)

@賺多花多(在麥當勞隨便打個工一個月可以四五萬台幣~但去個兩天一夜住宿可能就馬上花掉一半)

@化妝技術爆好的女生多(不只一次看到在搖晃的電車中一手拿鏡子~一手畫臉妝中最難的眼線)

@販賣機多(走十部路就一台飲料或香菸的販賣機..所以不用怕口渴..只是價格比便利商店貴個三四十塊日幣)

@愛湊熱鬧的人多(什麼地方在排隊~馬上倍增一倍隊伍長度~越是人多的地方日本人越有興趣)

@居酒屋多(這個大家都知道不用多講~晚上的休閒娛樂不用妄想去早早關門的百貨公司~居酒屋將會是你最好且唯一的選擇)

@牙齒亂七八糟的人多(聽說是沒有規定近親不許結婚~所以生出一堆有問題的小孩..就是牙齒很亂很亂的人~十個日本人大概只有兩個牙齒很整齊吧)

@作做的人多(應該不能說是人多~是全部吧..日本人不會把情感表現在臉上..表面上對你很有禮貌狂微笑~但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在他心中是怎樣的一個人)

恩~~看完以上~~有沒發現我一副很討厭日本的樣子
其實我愛死日本了
好吃東西多~好逛地方多~充滿異國風味的地方多~設計鬼點子多...
很厲害的一個國家~超愛!!!

今天上課本來大家都快睡著了
因為自從換了新課本以後
裡面內容難很多
像今天是跟新聞有關~討論犯罪現場的
裡面就有很多漢字~
漢字對韓仔門來說根本是天敵..他們恨之入骨討厭到極限
可是對台灣人是小CASE~光看字面大概懂七八成意思
只是唸法真的很難記~所以今天全班呈現低氣壓~
好像往日開懷大笑嬉鬧的場景不在
老師當然很輕易察覺到班上不對勁
最後一節課特地分組玩遊戲紓解一下沉悶的氣氛
今天我跟帥哥韓仔還有最搞笑的韓仔NO桑一組
題目是列出組員的共同點~例如~最想去的地方都是北海道~最討厭的食物都是納豆
但一般性的不算~像是大家都是人類這種的
相同性最多的就是第一名

真的很有趣~~發表的時候為了自己那組要第一名..會一直挑別組的毛病
像是有人說她門那組每個人房間都很乾淨~就有人跳出來說~屁!!我去過!!超亂超髒之類的
反正我門那組被挑的最慘..狠卒最後一名
不過可喜可賀是有一組說他門那組一致覺得班上最漂亮的是"賽"同學...我本人~~羞爽參半...就沒人敢挑毛病..不然肯定被我瞪死哈哈
今天很黑皮~~黑皮歸黑皮...一堆超難的單字等著我背咧..先閃了掰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