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13:17:47| 人氣4,454| 回應0 | 上一篇

長榮大學之 創意素描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上設計素描時畫的圖,其實雖然我們的課叫設計素描,但是卻非常的自由,媒材可以畫粉彩,炭筆,色鉛筆,水彩,連原子筆都可以畫。

而表達方式也可以自由發揮,抽象的,現實的,漫畫的,繪本式的都可以。

而每個禮拜都有一個主題,像是這次的主題是花,這是我最喜歡的主題,因為很簡單又很好表現,其實有更大的原因是自己懶啦。

這張圖我個人倒是蠻喜歡的,人物的彩妝是我買惹一本彩妝書,上面的妝容我覺得可以搭配太陽花的感覺,接著是我用惹綠色來呈現對比感,但是綠色的部分又不會太突兀XD

這張圖是找網路上的,可是我覺得我把這張圖畫的非常滄桑,搞得我自己也有點想家惹,黃昏,枯樹,真的有想家的感覺,或許我表現上沒有想家的感覺,可是在我的畫作中,一直有種孤單與想家的味道,比起言語,畫另更能表達我的心。

這張圖其實我想表現的是乾淨且悠綠的感覺,但是我不知道會啥,畫到後來有點失敗,綠色真的很難調阿,而且我又犯惹錯誤,應該要再多加一點別的顏色,這樣才有豐富感。

台長: 御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水彩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