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21:35: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水長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認識她到現在, 她給我的感覺是那種比較不會把心裡的想法或感受很直接表達出來的人。但我覺得, 那可能只是表象…….

其時在平常的電話聊天過程和兩次的碰面接觸中, 我都有在偷偷觀察。我覺得她對人的情義, 實際上的可能要比表現出來的要多得多, 而且她應該是那種會默默替對方著想, 但又不會刻意要對方知道的人。而這也是她吸引我的特點之一。

幾天前, 在她回的mail中說出了她的一些想法和感受。說真的, 乍看之下還很難和平常的她聯想在一起。但我想, 或許是她說出了心底真正的話吧! 而我也回了封mail說出自己的想法。和平常的聊天內容相比, 我覺得這個要深入多了……

有趣的是, 她在信中提到的〝平行線的交叉點〞是一個暗示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那只是普通的比喻而已……..
或許就如她信中所言, 正在醞釀和發酵的必經過程中也說不定哩。

台長: Barr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