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8:37:34|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丞琳個人介紹+楊丞琳 帶我走 不良笑花-片尾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丞琳個人介紹

姓名:楊丞琳 Rainie Yang

生日:1984年6月4日

血型:A型

星座:雙子座

身高:162cm

體重:42kg

學歷:華岡藝術學校

語文:國語、英語、日語、粵語

專長:演戲、唱歌 16歲時

丞琳的座右銘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最喜歡的藝人

三宅建、Morning娘、安室奈美惠 、孫燕姿

丞琳最愛的人

媽媽、姐姐

 

楊丞琳 帶我走 不良笑花-片尾曲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 每個背影  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保持沉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 每個背影  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茫留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你在海岸接著冷漠 成為朝向草原其中
又再傳來一滴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好好聽我好感動喔!!超好聽

台長: 羚羊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