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0:08:3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ㄝ速一樣上ㄌ校車~

很開心ㄉ在聊天~

聊著聊著~

那之~

怎ㄇ會那ㄇ快到學校押~

真想在多聊一下ㄉ說~

哪之時間ㄆ等人~ (大家要珍惜時間唷~)

到ㄌ學校還速再萊爾富等我喜歡ㄉ女生出來唷~

再來就速上課ㄌ~~(無聊)

要上軍訓ㄉ時候遇到ㄌ涵姐~

ㄆ過聊沒ㄐ句就走ㄌ~

ㄆ過到ㄌ下課還遇到ㄌ涵姐ㄌ~~

聊著聊著~~

涵姐還誇我ㄟ~~

說~

剛開始看到我ㄉ時候~

覺ㄉ我~~

一表人才~~ (ㄆ要誇我拉 窩ㄟ臉紅ㄉ拉~)

ㄆ過 我ㄝ覺ㄉ我很好看ㄉ說~~(哈哈~自誇~ 自誇~)

今天還過ㄉㄆ錯ㄉ說~

大家ㄝ要一樣ㄉ快樂唷~

有報台ㄉ 留言一下 我ㄟㄑ看ㄉ~~

要快樂唷~~




台長: ☆↗罐頭↗★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