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8 22:08:29| 人氣3,3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抱有多細




foto:lutin



人說深擁抱探戈可以追到很細,
我只知道與你之間有手的輕輕重新合起
因為一絲感覺所以側臉重新再轉3度才緩緩靠上
小小吸一口氣感受起步時你稍向後而我又更向深處前傾
左手肘環繞在你肩上,感受你今天衣服纖維的粗或細
以及我左手掌想休息在你左肩頭或更深遠的上臂
我的每次出腳前都要靜靜先放空
等待你胸膛傳來足够的消息
我的每次落腳時都要輕輕的著地以免震動到二人胸口的連結點
如果是貼著你作那著名的小小擰轉,我的腳尖就會慢慢勾上你的小腿側方,
訊號的快慢決定勾完的時間與再次出腳的拍點
如果是向前行,我也在上下起伏的波瀾裡試著與你同步邁進
如果是二人互相小小的旋,我也只能用最平靜的身體,
讓軸心自動處理
如果只是後退一小步,我等著你要我收前腳的速度,
以及摟在腰上指腹的小小提示
當音樂的能量突然湧起,我會深深吸了一口氣,
半筋攣似的整個身體向上延展不能自己
只剩下一股流動,隨著體溫升高,
二人卻還是把動作 鎖在小小的方寸裡,讓能量不散,讓張力在之間爆烈
你在前方給出的胸膛與從後方來的結實擁抱
猶如山那般穩定的保證,保證當我在上面飛翔時,
在我在曲畢不捨睜開眼睛前,
你會用最暖和的微笑與同樣沈醉的笑眼,
花上足足一段樂句
輕輕站在原地抱著微微晃動,隨著音樂淡去
把我喚醒
喚回你只是你,我也還是我的現實。

台長: lutin
人氣(3,3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學舞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探戈:愛在大腦深處
此分類上一篇:探戈,等你歸來

(悄悄話)
2018-07-31 15:3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