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21:13: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茫的煙霧中,

我看得到你,你看不到我,

把愛你的心,散佈在茫茫的煙霧裡,

你感覺得到煙霧,卻感覺不到我的愛﹔


長長的道路上,

我看得到你,你看不到我,

把愛你的心,鋪成長長的柏油,

你走在寬敞的道路上,卻聽不到被你踩破的心音﹔


曾幾何時,你才會在茫茫的煙霧裡找尋我的影子?

曾幾何時,你才會在廣袤的道路上回頭一看?

想在煙霧中,做為引領你的一盞明燈,

想在道路上,做為握著你走下去的一雙手,

但我知道,

已有一盞明燈帶領你走出朦朧的煙霧裡,

已有一雙小手牽引你走向幸福的終點,



你回頭一看,

看到的不是遺憾,而是我已凋零的心..

台長: 妞小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