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19:27:13| 人氣4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課跟哥一起去跑步~

結果跑得比上次還遠噢!!!

而且幾乎都沒有停下來(只有折返的時候)

也沒有很喘很累

還跟哥聊了很多~

覺得突破了自己

超開心的阿~~~~!!!!

 

路上遇到一個蹓紅貴賓的婦人 我邊跑邊發出聲音逗她的狗狗

真的好可愛噢>///< 我們在跑的時候牠還一直轉過頭來看我們

好像小熊娃娃XD

 

哥似乎遇過那婦人很多次 (跑步的時候)

還在過年期間互相道新年快樂

這種感覺超好的~

明明彼此都不認識 卻可以笑著打招呼的那種感覺

真的好喜歡美濃人情味濃的這點~~

 

我跑過去看著婦人點頭笑著說聲:你好~

婦人也開心的笑著:並直接問我哥說 帶女朋友齁?

我哥趕緊撇清:是我妹啦~

哈哈 會跟女朋友一起來運動的人不多吧~~除非女生熱愛運動

 

到了前面不遠,我們便折返(怕跑不回去XD)

已經比上次還遠了呢 好開心噢

再次遇見婦人 婦人笑著說:你哥哥都會跑到底呢

我笑著說:呵呵 我比較沒辦法

已經可以看到底了 就留給下次突破吧 我想。

 

 

 

台長: 刷刷
人氣(4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平日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不是說說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楊淑君,台灣挺你!

浩克
你減肥喔?
2011-03-27 18:2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