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7:10:4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是拉拉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拉拉媽媽之前並不知道有拉拉與我這套書,取拉拉與我的站台名稱很偶然,並沒有經過長時間醞釀,要申請站台時這個名稱突然跳到拉拉媽媽的腦海,感覺還不錯三秒鐘左右就決定了。
之後好多熱情的觀眾(拉拉媽媽又花瘋了)留言告訴台長有這套同名的書,一向對這種巧合的事存有許多浪漫想像的拉拉媽媽當然會想看看傳言中的這套書。
然後剛好就是今年母親節,貼心的拉拉爸爸就四處去詢價問到最低65折的價格買回來送給拉拉媽媽(很感人吧),拉拉媽媽這幾天就很用功地在家K書,果然很好看,裡面的拉拉與我是一對可愛的德國來的姊弟,童心童言童語令人莞爾。

p.s作者大人!封面借來讓大家看一下沒關係吧!不要告我侵犯著作財產,好歹我也是跟你很有默契的人耶。

台長: 小羊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