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6:14:1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給老師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日本回來拉拉就認真著手寫信給級任導師,跟爸爸媽媽稍微確定一下行程,很認真的寫了兩個工作天,寫完之後就跟拉拉媽媽說要媽媽幫忙打字寄伊妹爾給老師(這到底是誰的作業阿?).拉拉媽媽這幾天得了"京都剛玩回來症候群",瘋狂看京都的書瘋狂寫日記...懶得打那麼多標點符號的拉拉媽媽偷偷把她的信全部打成國字,等到要確認帳號寄出去時,才看到資料上說是學校的徵文比賽,這個呢...既然是徵文怎麼會由媽媽來打字(職業病的拉拉媽媽有稍稍幫她順一下下並徵求她的同意),標點符號也是亂打的說...不管了就當成題目是"給老師的一封信"寄出了.就算不是徵文比賽,她自動自發認真寫作的精神也是挺有意義的阿,而且順便跟老師聯絡一下感情也不錯啦!

 

王老師妳好:

 

我是二十一號陳璿,寒假妳過得好不好呢?

一月二十六日我們全家人坐飛機去日本,我們到飯店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半了.我們先睡覺起床吃好吃的早餐,然後就去梅田坐公車到有馬去泡溫泉,那個溫泉叫做銀之湯.第二天睡覺起來去大阪城公園玩,裡面有一個好長的溜滑梯,可惜下過雨濕答答的,媽媽說不能玩.前面突然看到好多銀色的鳥.有人走過去鳥都沒有飛走,等我走過去一看,出現的不是銀色的鳥而是銀色的鐵鳥,好漂亮!

第三天我們去大原,我去泡鍋子湯,我不知道我到底是香菇還是魚版呢.第四天我們去銀閣寺,裡面有一間好漂亮的房子,還有銀沙灘.離開銀閣寺我們就去嵐山足湯泡腳,好舒服喔!第五天我們去看千本鳥居,雖然上面寫的是千本鳥居,可是有一萬個以上總共有四公里長喔.第六天我們去清水寺,整個廟蓋在山上好大好漂亮.

我們在京都住的飯店在車站裡面,很漂亮!我去日本玩得很開心!總共去玩了七天就坐飛機回家了.回來以後媽媽就買日本的書給我看,我已經看完了喔!

 

 

祝老師新年快樂!!                         

 

台長: 小羊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