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8:30:42|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來看我筆下的拉拉和安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忙亂的夾縫中挪用百分之十的時間來寫生命中前百分之二十比較美好的感覺,在網路上讓妳認識的機率是千萬分之一,而在現實世界中再認識妳可能只有億萬分之一的可能.很少去吃虱目魚蔡,今天我去了,而妳也去了,天氣一直陰陰的,但是今天心情卻很陽光.

拉拉和安安睡到十二點多才起來,匆匆忙忙整理好,帶他們出門用餐已經快一點了,拉拉照例被媽媽逼著吃完眼前這一碗所有裝好的飯菜,安安一樣吃完就以媽媽為中心四處遊走,拉拉媽媽兩眼無神啃著虱目魚頭,心想真是好吃...突然有個陌生秀氣的女人走過來說:請問妳是拉拉媽媽嗎?繼幾年前在華婉被pony媽媽認出來,這是第二次在外面被認出是拉拉的媽媽,然後這位女士說她有在看拉拉與我,經由誰的誰介紹來看的,然後拉拉媽媽就簡單跟她聊一下下,後來她女兒也跑過來,長得好可愛好像廣告小模特兒.然後拉拉媽媽就一直慶幸今天沒有在餐廳潑婦罵街,拉拉和安安也沒有大哭大鬧,只是拉拉媽媽把虱目魚頭啃得滿桌亂七八糟而已...

本來寫拉拉與我只是想做一點紀錄,以後拉拉和安安長大可以看,他們會知道自己是怎樣被爸爸媽媽愛著長大,或許也會有一點點感動.後來發覺竟然還有人會來關心我們,網路上的溫情常常令拉拉媽媽開心不已,這真是始料未及的大收穫.

謝謝妳(你)!!謝謝妳(你)來看我筆下的拉拉和安安!!





台長: 小羊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