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7:16: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灰色鏡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六,我上完鋼琴啊,我妹騎腳踏車來,就跟我說,他看到泠在新學友。
  
  Great,我就去找他。

  結果他們好像是在挑海報吧?泠泠手拿著一張大的海報(綑起來的),郁美眉在一旁,兩人先嚇一跳,隨後認出我來…。故事就這樣開始…。

  泠泠看到我,激動過度,就拿著海報往我打。真是太久沒見面一見面,就把我眼鏡打歪。後來跟他們去麥當勞找冰,混了一下,我就閃人哩。

  冰一樣沒變,一樣漂亮,一樣比我矮。哈哈。XDD,我大概是不想活了。

  結果我就開始想把我的眼鏡坳回來,最後是差不多了,但是還是歪的,一高一低。

  我想就先這樣好了,就去上英文,上完後,我去上廁所,看到鏡中的眼鏡,嚇到,還挺歪的咧!?我就對著鏡子,看著眼鏡,坳坳坳!



   不出各位所料,1、2、3,他斷了。

  我就傻眼的望著兩半的眼鏡,一邊安慰自己,「幸好我上完課了」。

  我媽就帶我去重配鏡框,結果那個老闆娘,屌!選了一個…,深灰色的鏡框,說:「現在這種很流行啦!而且你看吼!戴起來又古色古香的喔!」

  我跟他說,隨便隨便。但是戴起來後…,我覺得看起來挺呆的= =。





        算了,以後習慣就好。




     現在,我的新搭檔是,深灰色鏡框的眼鏡。






        多謝泠泠啊!哈哈!




>>>>>>原來這是我的端午節禮物。

台長: 呱#小青蛙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