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7:04: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侯肥&雅琪北鼻,表演,鐵香菇。


  星期五新竹就辦那個什麼公益晚會嘛,我爸就帶我去啊,大概是八點半時到,去沒看到林俊傑,可能是我太晚了吧?不管了有宇恆、吳克群、李聖傑、陳昇,還有幾個不認識的。主持人是聶雲跟一位不知名的女生。

  人沒很多,重點嘛…,吳克群出來時,一大堆女生在那邊叫,恐怖。李聖傑真的超可愛的,越來越喜歡他^^。我爸去接我妹時,我就一個人站在那,好可憐。看到別人跟著朋友,或是情侶,就超想踹他們的,我怎麼那麼孤單啊?吼!算了,我沒怪北鼻。後來我跟我妹就擠到前面去看。很賽,我旁邊是一個男的,但是他很會叫,不管是什麼歌手、樂團出來,他就一直叫啊叫,很高又破音,在旁邊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超想問他你真的是男生嗎?

  結果站在我後面的男生,甲:「人好少喔!我還以為蠻多的咧。」乙:「對阿,我們來幫他衝一點人氣好了。」語畢,兩人就開始大聲回應台上的問題。

  台上:「好不好!?」他們:「好~!」哇咧?!= =

  有攝影機在上面一直照…,不知道有沒有照到我,希望沒有= =。

  後來我妹跟我說,他有看到孔立勳,頭髮還是一樣…屌吧?我妹說很好笑。

       不管怎麼說,北鼻都沒來陪我…,唉。

台長: 呱#小青蛙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