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30 23:59:5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和妳在相同的時間,深深的聆聽「收穫」。

男孩買了來新的CD,輕輕的擺在我的辦公桌上,我像是秘密被發現似的慌張不已,急急忙的擱到我的公事包裡。回家並沒有拆開聽,我想該好好的沈澱一下自己,於是,把CD放得遠遠的,我和劉若英,遙遙相望。
隔天中午,到醫院去探望一個朋友,就在公車上拆了聽。夏日午後的太陽,實在熱的不得了,我從背包裡取出紫色的太陽眼鏡,輕輕的戴上。

「我想或許,就是要過這麼久,花的等待才能夠結成果。」
這詞,寫的真是好啊。
我想我們,真的就是這樣一路走下來的吧?真的是這樣含著一點點酸澀苦痛,真的是這樣一點點的被傷害、被深愛著的走到現在這個時候吧。
「收穫,此刻的我們,剛剛好最芳香成熟。」

我想只有此刻,經歷了那些從前,我們便更懂得自己,懂得自己喜歡什麼,懂得自己不被輕易操控,不隨誰動搖心意。
花,總算是盛開到最美麗的時候。

男孩就只是個男孩。
我明白他愛我,而我只是喜歡他,稱不上是愛的。男孩帶給我,愉快歡樂的感受,就像他輕輕放在我的辦公桌上的音樂,那種被捕穫的驚奇,那種被疼惜的感動。不知道有多久,已經不再擁有這種簡單輕易的幸福甜美。
我總是顯得太理智,在經歷過許多次挫敗的感情之後。
男孩說,我有什麼不好。他低著頭,輕聲的說。
你沒有哪裡不好。我緩緩的說著。我看見他,抬起頭,眼裡充滿了一種無所畏懼的氣勢。
你只是太年輕。我說。









台長: Vivien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